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狮城的早餐

原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美丽周六,可近日偏偏喜爱跟随男人出门办事,如此出门兜兜风说说话,宅嫂沉闷的日子变得活跃起来,感觉很好。

家里男人需要驾车去邻国检验,跟得夫人当然要无时无刻相伴。他担忧良妻不怕闷吗?  呵呵,那里会嚄,只要手机在手中,滑溜~滑溜几下马上坠入花花世界,人生变得多姿多彩,身在何处也无所谓啦~

何况,人家官门办事效力高超,等候那一刻相同于我坐下翘脚,处理手机相册里十多张的游记照片,才那一会儿功夫男人出现在眼前告知汽车检验完毕,不得不真心写个服字。
.
出门之前上网查询知道 woodland 关卡塞车,那么就沿着第二通道进狮城。

第二通道关卡不塞车,不费气力过关进入狮城,身边男人心情特别欢畅轻松,可以想像每天驾车上班日塞夜塞的心情是有多急躁,突然速度变得通畅无阻,或许体内细胞也会跟随快乐跳跃起来,痛快啊!

男人一时高兴心血来潮作出承诺,其实不塞车的话,偶尔可以过来逛街吃个早餐。

呵呵,好一句甜言蜜语的承诺。

无几何的我们越过长提一心一意只想着说光顾麦当劳吃早餐,边吃边聊边悄悄的打量室内风光,似乎颇多附近居民光顾吃早餐。


偶尔周末日不上班不上学,放下脚步轻松携带着家人,坐在清幽的环境,吃个汉堡包早餐,喝上续杯咖啡,捉捉精灵也算属于良好的亲子家庭活动,何况这里的快餐味道很不错吃。

吃完早餐,穿越公园小道想说到对面商场逛逛购买些零嘴回家。

古时代有扑蝶游戏,现今是有够夯的宝可梦玩意带领大家响往户外运动,身后的男人停停走走专注捉精灵,不是说赶时间的吗?
(|||~怒瞪~)--->

在日商店买了两盒日式扇贝饭给孩子当作午餐。

买了一双Skechers优惠半价的走路球鞋给自己,鞋身非常的轻盈,下次穿上挑战铁腿行程。


话说近日都喜爱买鞋子~上次在 mitsui outlet park KLIA sepang 买了两双Larrie的鞋子,一双给自己,一双给女儿。


是一个愉快的半日游城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