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6

好吃的泡菜炒肉片

想要记录好吃的泡菜炒肉片的食谱,一直被其他小事博文捷足先登,暂且搁在一旁,谁知道,相隔一个星期多,下笔变得犹豫,煮炒步骤淡忘了,必需要细细回想。

熟女记忆不堪啊~ 一不留心忘得一干二净,何况下厨煮炒步骤视当下心情,食材那样先下?调味随心撒落添加。

一次清晨手机闹钟响起,迷迷糊糊梦醒过来,食指划上手机解锁密码图案,一次,二次,三次...解锁密码视频宣告失败,需要等待几分钟方可继续输入。

这是无可能的事情啊!每天解锁几十数次的动作,那能说忘记就忘记,真困惑我心?最后不得不底头向洗刷完毕下楼的胖宝求救,请帮妈妈解开手机视频密码,呵呵。

感觉手机密码图案不安全,改用密码数字,被男人讥讽,记忆力不好还学人用密码数字?

唉,到底有意义的密码数字,遗忘了,乃可以追究根底分析出一个头绪来。


冰箱剩余上次腌制的泡菜,一口气切薄价格六元的猪肉片份量,感觉此等份量超多,可是清炒泡菜,好吃得不得了的同时觉得猪肉片又不会很多。

近年来少吃猪肉的我也禁不住吃了许多,女儿是嗜肉者在相隔几天后跑来厨房撒娇问,几时再煮泡菜猪肉吃?呵呵,这可要等待下次妈妈心情好才会腌制泡菜的时机了。

猪肉片先腌制,调味:盐,糖,白胡椒粉,木薯粉。

热锅,注入菜油和麻油,爆香洋葱片,加入猪肉片,炒一炒,
加入泡菜,继续翻炒一会儿,注入泡菜汁,加少许清水焖煮一会儿,加入清葱段,即可。

调味:少许糖 (可放可不放,视泡菜咸味)

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