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Family Day

男人公司在狮城 bird park 举办家庭日,自从孩子成长后,诸类项目玩意活动对于青少年来说是无趣的,间接影响我们的动力携带孩子出席。

男人三番四次确认,要去吗? 真要去吗?

酷热天气,汗流浃背涌入大团体沉闷的活动上,确实是一件苦闷的事情。

可是良妻我逆意偏向虎山行,去啦!反正闲着也是闲,起码户外活动是有益健康,活动完毕我们可以带领孩子锻炼脚力在公园范围区走一圈,运动,运动。

不过,日子是有惊亦有喜。

有惊的是当天早上睡得酣香,姗姗来迟到达现场已经超过登录的时限,入口处的临时柜台电脑都关闭了。

好啦,好啦,员工网开一面不需要登录入场,抽大奖的念头就给放弃了呗~话说十多年也不曾中奖过,没什么期待啦。

当对方要求请展示邀请函时,神马男人尴尬的说忘记带来.....冒汗>﹏<|||。人家是讲究规律的大集团,没根据很难办事给入门票,结果我们当然是被拒之门外。

火箭炮⊂(;^^)コ ~~~ю*(/>.<)/

最后,男人为了对大家作出补偿,请大家去吃小孩喜爱的麦当劳早餐,才圆满喜气洋洋大结束。

kiss~(  ̄з(〃´▽`〃)ε ̄ )~kiss


话说这是我在一个月内光顾第二次同样的快餐店,今次选择吃三文治和咖啡。


孩子各人一个早餐套餐,唉,成长中的小孩胃口特别好,一份套餐二人分享是遥远的故事,如今名副其实是化骨龙的胃口。

咳咳,关于新币汇率其实是一个迷思的想法,计算之下,新币几块钱等于马币十多块钱的套餐是相差无几,个人观点,重要的是人家提供的套餐大份夹好味,物有所值,说不定我也是抱着外国的月亮特别圆的心态。

人的本性就是这样,总是觉得它家饭香特别香,它人老婆特别好的思维。


吃完毕,想吃蛋糕,心里挣扎来回徘徊在蛋糕橱柜,真是痛苦的选择啊~终于恶魔终战胜理智,买了一块新币汇率马币之后担保会觉得贵森森的芒果芝士蛋糕,呵呵,不过,蛋糕真的好好味。

有时候家里男人的思维很独特一下,要不吃,要吃就狠狠吃个痛快。光顾快餐店不是常有的事,回家之前,他又跑去购买家庭式的炸鸡套餐,相似预谋要吃腻你三年的心态。

请问谁家会吃完麦当劳早午餐 ,再接吃老人炸鸡晚餐? 这还能吃不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