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马拉松~跑跑跑

跟随家里男人去狮城跑马拉松,男人参赛,我四处逛逛活动筋骨。

场地在 Seletar Aerospace Park,家里男人摇头觉得陌生是不曾到访过的郊外区域,据说属于空军基地等等之类。

想说弹丸小小城市花园规划的完整齐全,偏远也无可能会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程度,总会有让自己晃悠打发时间的去处,要跟,要跟。

傍晚时分到达,跟随大家将车停泊在路边,四周观望是一望无际冷清围绕着篱笆的基地,众人沿着马路边行走,车辆廖廖无几,风吹草动,想不到寸土如金的繁华都市也有这样的一面。


基地内有英式时期留下来的房子历迹。


崭新的大马路显示此地区域正在发展中。


入闸放跑之前,照相留念吧~

良妻我唯有独自去寻找娱乐,站在路口真有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凄凉啊~不过自怜一下下就好,人生只要走出去自然会有路,当下设定人生动力目标就是走出去附近组屋楼下杂货店买冰淇淋吃。

开始快走,跑,跑.....跑。

跟随巴士路线拐弯踏入长长幽静无人的大道,止步,犹豫不决该前进或退后?



树阴大道后面是价值连城的英式屋地洋房区,幽静庭院不见人影。

黄昏时分,沿着长不见底的行人道旁边是荒野草地,时下是农历七月总得要避讳一下下。

我忧虑着在陌生环境不曾报告自己的行踪是危险的,暂且缓一缓行动拨打电话回家问:姐姐放学回到家了吗? 呵呵~

人生路是大冒险,选择继续跑向茫然的前方路口,总会有出路,何况对当地治安有信心。


最终喘息来到大道的尽头,原来是巴士站,见有等候的乘客才松下一口气呼~松心,是马来风光的环境。


为了吃冰淇淋的动力,我亦旧向远处的祖屋大厦方向跑,跑,跑,越过高速公路桥梁,停下拍照,驾驶路人经过瞧见会不会觉得大婶举动很怪异?哈~不理俗人眼光才是真正的自由人,大婶我没到此等高尚境界,还是会腼腆不好意思。

最终靠着铁腿脚力来到非富则贵的排屋住宅区,冰淇淋没有,倒是买了一杯热呼呼的豆浆水。

趁着幕色没加深,匆匆忙忙沿着道路快走回去,来时摸索的道路相似特别长远,回程就那一会儿。



一去一回快走约一个小时后,满头大汗,我喝着温温的豆浆水欢迎开始冲刺终点的参赛者,当然以我家男人跑步实力相隔时间还差的远呢!


约一个小时半跑12公里算是这样的啦~拍手鼓掌,成功!


主办单位还安排了团队演奏,晚上凉风迎面,听着现场音响放纵摇摆很不错。

回家时刻关卡长堤亦旧是塞塞塞,真是一项耗时耗力的运动啊~

夜宵去吃粿条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