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中秋节快乐 /D9 cakery 蛋糕

学校假期,计划回乡过中秋节,可是胖宝和姐姐跑去参加两天一夜的露营,唯有作罢提早几天假期回乡下。

白发苍苍的高龄母亲淡然陈述,世界都变了,不相信了,不再准备供品祭拜八月十五的夜晚明月。

世界日新月异的进步,早已揭开月球上没有嫦娥存在的真相,影响远在乡下过着一眼一板的老人也不再执着悠久的传统文化。

旧时祭拜完毕小孩都会争先恐后抢吃月饼水果之类的供品,如今深夜唯独老人瞎忙一桌的供品膜拜之后也没有人要享用,白忙一场,意义早已不复存在。

回乡过中秋也只是名义上的一个借口回家跑一趟探望老人,庆不庆祝也不是很在乎了。

乡下老人心态如此,城市人的我们更加不必多说,夜晚中秋也没安排什么庆祝活动,得过且过,再看看吧!

商场上售卖的月饼贵森森,甜腻口感不说,害怕吃多导致发胖才是问题,不过,回乡一趟倒是购买不少住家烘烤式廉价好吃不甜腻的月饼,因为懒惰照相,只好换上蛋糕来祝贺大家:中秋节快乐!


在 Hotel Hilton Singapore- D9 Cakery 蛋糕店购买美味精致的小蛋糕。

又是蛋糕又是月饼的诱惑,唉,肥胖怪得了谁啊?需要晚晚勤奋踩脚车运动才行。

或许男人见我垂涎模样徘徊在蛋糕橱柜前挣扎吃与不吃之间,终于起了怜悯疼惜老婆之心,在酒店受训完毕之后,听闻这里出售的蛋糕非常的美味,特别跑去光顾 D9 Cakery。

都说日子是有惊有喜,下班回家打开冰箱见到里边有两大盒的蛋糕仔马上心情变得兴奋雀跃起来。

向在客厅里的孩子方向呐喊:爸爸买了好吃的蛋糕回来哦!哈哈。

打开盒装被精致造型的蛋糕惊叹,真的是很高尚的甜品啊!

感谢男人体贴老婆想吃甜食的欲望,只不过无需买那么多片啊!就是想预谋要吃腻人。

可是,今次可打错算盘误解了,甜食控那里会轻易改变,不怕吃腻只有怕吃胖这回事,呵呵。

原味芝士口味,黑森林芝士口味,椰味蛋糕,黑巧克力口味,咖啡口味,是满满的宠爱,何曾有幸在家里眼前出现多种口味的蛋糕。


百吃不腻的咖啡和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分开三天享用小蛋糕,为了避免晚上吃甜食,只好带去上班在下午茶时间小口小口享用,嗯~味道浓郁的口味,吃在嘴里瞬间觉得心里花儿朵朵开。

沉闷的日子,吃甜食真能让人觉得小幸福。


小蛋糕真相一件艺术品,不舍得破坏它的美感吃进肚子里,真要狠心才下得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