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8

淡淡无味饼

说起淡淡无味饼干,想起了柏斯自驾游的小趣事。

整个行程由家里男人承担司机的任务,自驾千里迢迢的途径说不疲惫都是假的啦,往往在他驾驶中打磕睡时只能拼命做嘴巴运动吃零食提神。

启程开始他买了一堆薯片零食放在车内,每当睡意袭击可以边吃边提神,但是吃多感觉口干干也不是理想方法,几包薯片下肚就放弃。

改吃别的呗!家里男人选择了面包。在超市一大袋当地的普通欧式面包非常廉价,虽然口感带点硬性,慢慢地嚼食也别有风味。家里男人贪鲜意,不知不觉在各个地方买了不同口味的面包,导致在不同地点的民宿饭桌总是摆着一两袋吃剩的面包。

我家姐姐揶揄爸爸说,这包是来自busselton ,这包来自 Margrate River,假如男人想吃面包可以直接呼叫地方名字来区别。

所以,驾驶中他会说,给我一片busselton 面包,哈哈。

面包不错吃,但是吃多后会让人凸出大肚腩,男人再挑选别的零嘴,买了一包 Snyder‘s Pretzels 饼干。

哇塞,鬼佬货看起来好好吃,大家满怀期待要品尝,口感酥香,除了外层带咸的盐晶,饼干淡淡无味,最适于拿来嚼食做嘴巴运动。

男人说:就是不想吃重口味啊~淡淡无味应该很健康。
(¬.¬。。。是咩?!)

孩子和我定论:不好吃。一路上饼干牌子也懒得牢记,只叫它淡淡无味饼,至今到超市架子见到,大家乃会雀跃地说:这个就是那个淡淡无味饼咯~呵呵。

近日我在控制食物醣份,大量减少吃殿粉食物,为了在下午补充力量也买了一包淡淡无味饼,话明饼干淡淡无味应该会很健康咯!

听谁说的?我老公说得啦~呵呵


这就是淡淡无味饼一包。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


注明是fat free嚄!


属于碳水化物食品,乃是要斟酌吃的份量。


接近下班肚子饿时,我也只吃六,八个饼干的份量而已。


当地出售的面包便宜又好吃。


在每个城市都买一个体积如橄榄球般大的面包,难怪会吃出大肚腩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