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邻国买东西

一天之内那一段时间令你感觉最松懈?

因为清晨孩子上学,如与时间赛跑跑般,家务忙里忙外,待到出门切换了上班族的角色,感觉一身轻松,抵达公司后再允许自己从容刻冲泡一杯热咖啡,不急不缓坐下一边阅读一边享用早餐,那一刻自我时光,心满意足。

黄昏下班如火烧眉毛赶着回家下厨,饥肠辘辘加速火力洗洗切切,动作紧绷到极点为了尽快填饱肚子,呼~终于主妇任务结束后,夜已深,洗完一个舒服澡消除疲劳躺下瞬间,才有貌似全身骨头松弛的奇妙,非常舒坦满足,原来心无杂念,躺下休息是一种小幸福啊~

后来再后来与身边的友人分享,发现到一个人的知足点跟随着年龄越长越低微,是好事吗?

蜡烛两头烧的日子,请务必要有一个勿打扰属于自己放空的时刻。

年龄过半的熟妇人生,亲娘老弱,孩儿青春叛逆期,老伴是自顾不暇,这般四面楚歌的逆境,熟妇务必要好好疼惜自己呀!

然后呢,既然发觉逛市集是我最舒解压力的时刻,怎么会沦落到大婶心态的地步啊?!


一旦师奶捡到便宜货最开心,啧啧啧,没眼睇的堕落。


一蚊鸡的货品,虽然说是新币,有感乃是便宜啊!不买会对不住自己。


宅家过久,出来走动买了一袋两袋真的是舒解压力的方式,谢谢充当提款机的男人,呵呵。


也谢谢姐姐充当女傭阿四任务,帮忙挽着一袋两袋的杂物,为人妻为人母两手空空尾随当下是最幸福,谢谢你们的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