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8

减醣的午餐便当

说饮食控制摄取醣粉,实情也没有很认真遵守一天三餐只能共吃60克醣份的守则。相反偶尔忘形的大快朵颐地进餐。

在榴莲季节受不了诱惑大饱口福,不知不觉留下齿香三回,终于盼望到邪恶的季节过去,以为可以专心减醣活动,谁知道月饼已经静悄悄上架出售。怎么可能?七月农历可是鬼节咧,商家已经迫不及待尽早赚起消费者的利润。

在家乡摆摊见有贩卖月饼,心里挣扎着买与不买之间?这个充满古早味的金腿和豆沙月饼可是自己钟爱,不是自夸,甚至于城市同事也赞不绝口,决定买两个豆沙和两个金腿与她分享,独肥肥不如众肥肥,难怪乎咱两位肥师奶一直呐喊减肥减了多年都不成功,呵呵。

饮食上减醣意味着要减少吃殿粉食物,譬如白饭,马铃薯,蕃薯等等属于含量高醣成份。


这项活动并不会鼓吹你挨饿减肥,相反,你可以尽情挑选含低醣份的蔬菜类或是零醣份的鸡肉和鱼肉,爱吃多少就进食多少。


唯一条件是必须自个儿早起准备早午餐便当,为了瘦身效果乃是要斟酌食物份量。话说回来中午便当一堆蔬菜和蛋白质肉类也可以吃的很饱满,下午茶再来一份水果,下班之前吃几个淡淡无味饼,几个星期下来大肚子缩小半寸。


可惜啊~师奶我馋嘴,早餐乃需要吃一份面包殿粉和喝一杯加少许奶精的咖啡,可恶的是乃会偷吃一颗巧克力,真的很难戒吃甜滋味的小点心啊~

晚餐尽量不碰殿粉和甜点,踏入大婶的减肥人生倒是很随兴,垂丧之时也会大啃薯片零嘴之类,所以,不能饿肚子是其次,重要是高兴就好。在这熟妇人生阶段面对的亲人,病的病,走的走,快乐无几何,怎么能够为了减肥挨饿夺走饮食的乐趣。

吃得是福,所以我真的胖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