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Family Day

也不会经常跑去邻国玩乐,何况家里男人天天上班被迫面对堵塞在长堤关卡途中受尽折磨,休假百份之百避而远之。

遭遇就是会有这回事,要不去,一去接连两三日都到对岸吃吃风。

一日做眼睛检查,隔几日再去参加公司举办的 Family Day。其实家里孩子已经是个小大人,往常这类亲子活动都很有默契被大家忽视,堵车是一回事,大热天气才不想人挤人聚会在户外参加活动。

今回为了要取得Universal Studios theme park的免费入场券,周末清早大家睡眼惺忪出门参加家庭日。

胖宝和姐姐对于小孩玩意已经不是很感兴趣,老伴十年如一日不再期待抽中大奖的机会。总之过程很无趣在吃喝中打发过去,注定是熟妇我饮食破醣的日子,唉....。

可见我家胖宝和姐姐应该乃保留着童真,一见棉花糖立马被吸引过去。


拿着甜滋味的棉花糖就情不自禁想要吟句一见你就笑,呵呵。


自己不知不觉吞了两个mochi 雪糕,说好的减醣呢?


高温的气候避免不了要喝冰饮。


半天下来已经是筋疲力尽,取了USS免费入场券决定马上打道回户,改天养精畜锐再回来挑战,哈哈。

良妻我一见到Garrett Popcorn 马上堕落,无论如何都要去光顾,十匹俊马都拉不回头。


身后某人鄙视说:你不是说要减醣的咩?

咳咳,这个没有经常吃,不用减,呵呵。总之,熟妇野蛮起来就可以不用讲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