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8

恭喜恭喜

人生如一本活动的书,可长可短,写久了变成自家的百科全书,并非记录疑难杂症,而是允滿一则则爱的小故事。

凡事共同走过,必留下我们的痕迹。

早安!先来喝一杯热咖啡和自烤的面包。


学校假期来了!上班的妈妈们乃是不能松一口气,因为不用赶校车,亦然要准备午餐给家里的小鬼头吃。

姐姐和胖宝去参加跆拳道比赛,早上出门,准备淡淡无味的面包,抹上蓝梅果酱,虽然说二人很嫌弃,好歹赏脸吃一个啊~


中午转来信息,胖宝获得第三名哦!真开心随着想揄揶问一句:比赛只有四个参赛者吗?

但是,停顿想一想,我已经是懂事的母亲,同时胖宝也算是个小大人,他需要听的是鼓励话,马上转换语气传送信息:哇塞,很厉害,是光宗耀祖的事情喔!

妈妈懂事,并不代表父亲也懂事,男人看了照片,有冠军,季军,第三名倒是有两个名次,平常见胖宝拳法力不从心,难怪大人获悉成绩时会怀疑。

不懂事的爸爸问:是只有四位参赛者吗?

胖宝显得冤枉回话:还是有很多参赛者啦。

哈哈。。。


妈妈我说,很高兴,要漏夜写文祝贺喔~

恭喜我家的胖宝,恭喜恭喜。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你和你老公,心有灵犀吗?不过真的,如果我是胖宝的话我也比较想听鼓励或称赞的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付吃软不吃硬的傢伙, 还是多讲好话容易沟通咯,咳咳, 其实我有想问是幼幼班比赛吗? 人高马大的他才占尽便宜。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