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8

Dong Asia Kitchen

踏入八月份,办公室再度搬迁,工作环境变成中央化,隐私透明,气氛喧嚣,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会减少时间潜水上来,所以,熟妇我就尽力而为长话短说。

不知不觉二十多年的职场生涯早已习惯逐浪随波,今回搬迁到前线战斗,但是,办公室生涯活久成精,老妖精如我者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工作是卖力不卖命,亦没有任何大展宏图的计划,相对的是盼望朝九晚五准时上下班,最高兴的是等待出糧和花红的日子来临,这就是熟妇打工仔成精后的慵懒心声,呵呵。

真心领了花红特别的高兴,原是沉甸甸的心情马上变成笑脸,决定晚餐不下厨出去庆祝。

回家途中眺望到家的方向是乌云密布,眼见即将会下一场倾盆大雨,失望同时纠结到底要不要出门用晚餐?小女人工作不长进倒是将心思放在鸡毛蒜皮吃的小事上,呵呵。

回到家胖宝已经替我作出决定,因为他说懒惰没煮白饭,所以不管乌云盖顶咱们出去用晚餐。

那里有车位就停泊在那里,很随心就是,无意之间相中这一间日本餐馆店面打着优惠二十巴仙特价套餐吸引,不管三七二十一光顾,推门进去的刹那间还回头看了一眼天色,担忧说了一句:快要下大雨呗?

站在门口的招待员马上接上一句:不用担心,我有雨伞。

咦~服务真不错,加分喔!

属于小餐馆经营方式。


食材料理仅能用小家碧玉来形容,但是味道还不错。


我单点一碗软壳蟹拉面汤,或许是有一段时日少光顾日本餐馆,感觉味道很不错,喝上一口汤头让我向胖宝和姐姐宣扬,下次可以再来吃。

姐姐最爱吃油炸软壳蟹,马上殷勤说要与我分享套餐吃。


姐姐的套餐上来了,一看之下同样是拉面高汤,分享就达不成协议喔?她马上夹起炸鸡块过来,嗯_____炸鸡交换软壳蟹好像不化算,but 因为你是姐姐,你快乐我快乐,成交!~哈。


事后结帐的时候发现,单点的套餐没有二十八仙的特价,一顿饭下来只有姐姐的套餐省下几块钱。

姐姐讥笑我和胖宝糊涂没有听清楚,她的的套餐丰盛,尤其是炸鸡非常的好吃。


来,看看胖宝的套餐,炸虾盖饭,看起来很不错,白碗很可爱一下。


大家评头论足似乎很好吃的炸虾饭,虽然说乌龙搞错优惠套餐,乃是吃得心满意足。打从六月份开始晚餐外出觅食除了家里男人因为来不及下班回家参于,另外卖一个酱烧鱼头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