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安全靴子

连续两天豪雨,地面到处都是坑坑洼洼。

平常上班穿着球鞋进进出出,至今工作地方稍微有点距离,况且进出走动次数不少,逢雨天穿着球鞋踩在湿哒哒的地面容易被打湿,鞋内袜子潮湿令人不舒服,所以向公司伸请了一双新的安全靴子,打算以后穿着上下班。

迄今的安全靴子变得时尚,办公室小姐问鞋子款式,要时髦但有一点重量,或者是普通但轻盈的设计?

普通常识理所当然挑选轻盈的鞋子,这样行走起来才不会感觉吃力,偏偏爱美之心作祟,挑选比较时尚有点重量的安全靴子,内心默默思忖,款式好看才重要,根据人生经验,人类拥有一种习以为常的生命力,鞋子的重量穿上走动几次,逐渐习惯成自然,没什么好担忧。

下雨天打着伞,穿上新的安全靴子模仿着宫廷剧里的娘娘步步为营躲避地面上的坑坑洼洼,好玩但是如之前所料新鞋走动起来真的是有点吃力咯。

咳咳,连续豪雨天导致患上伤风感冒症,就送上我家姐姐的涂鸦画像呗,知道是图不对题,雨天黑嘛嘛也懒得对着鞋子拍照。

图像可爱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