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8

面包牛奶食谱

来分享一个面包食谱呗,非常简单的食材即可烘烤出健康的早餐面包,当然首要条件是厨房必须有一架面包机协助你省时省力。

现代厨房活事避免不了先进的厨房电器,譬如在清晨半个小时之内为了准备早晨便当已经动用到 free oil fryer 油炸咖喱卟,另一廂利用烤箱弄热隔夜解冰的面包。当早餐食物准备妥当后意味着手忙脚乱的清晨时间结束,终于可以打发孩子准时出门上学去,妈妈任务结束不知不觉松一口气,管理叛逆中的孩子面对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的局面,可以的话情愿跑进厨房洗洗涤涤,呵呵。

对于我来说,好的面包食谱一个就足够,譬如知心朋友拥有一个也很满足的道理一样,所言贵精不贵多嘛。

同一个食谱还真的是烘烤了几次,没办法孩子们喜爱吃。

日式高筋面粉 320g
fenleaf包装鲜奶 160g
一个鸡蛋
白糖 15g
盐 1/2 茶匙 (面包口感比较偏咸味)
酵母 4g

放进面包机搅拌十分钟后,再加入50g的融化的奶油。

偶尔会加入一大撮的蓝梅粒或者是切幼粒的豆类。


多好的朋友也有不想让对方知情的一面。无话不说的同事朋友几天没上班令我特别的挂心,鼓起勇气私下信息问怎么啦?还好吗? 回复的是一语带过___需要请一段长假。

好的,尊重朋友的态度,希望他多多保重,回复一句:我会想念你,早日归来。

自家烤得早餐面包似乎越来越丰富了,记得要吃早餐喔!

来吃一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