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8

泡菜小章鱼

以为送走不好的七,八月份,期待着九月是个振奋人心的生活,谁知道很遗憾不如自己所期待的美好。希望引来的十月份能够给予我一个平静的日子。

打从搬去了新的工作环境后,运动量变多了,虽然很多条例必须遵守,一来走动多了反尔觉得是好事。

之前办公每天久坐八九个小时,除了上洗手间离开桌位,基本上也没有很大的活动量,久而久之囤积脂肪变成大腹婆,身型由梨子型演变成富士萍果型,真是不忍目睹啊~

新工作环境远离食堂和停车场,每天徒步来来往往约六千多步伐,充其量也属于小运动,也因为工作性质进出自由度幅大,为了健康着想私心地编排自个儿的运动量,决定早餐和午餐过后往外散步五分钟。

烈日酷阳底下走一圈,马上汗流浃背,但是感觉很不错,希望肚腩和屁股能够瘦下一寸半寸咯,呵呵。

新月份就揣上一碟泡菜炒小章鱼呗。


日子过得茫茫然,问胖宝这个叫什么鸟啊?

他说,叫小章鱼啦!


煮法很简单,泡菜先挤干水份。

热油爆香蒜米,下泡菜炒一会儿,注入刚挤出来的泡菜水份和少许清水,煮沸。
加入小章鱼炒一炒。
调味:酱清和糖少许。

最后一定要加入大汤匙的香油和葱段,拌炒一下下即可。


煮上一大锅,吃不完可以冷藏当作小菜,这可吃上几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