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8

牛蒡汤

十月份即将过去了,怎么会瞬间眨眼就过去?长了年龄觉得时间珍贵所以才会拥有这种感觉吧?生命你越在乎越觉得它短暂,不是吗?

年轻未婚时二十四小时属于自己,任意虚渡,时间很久啊。婚后也长了年龄,事业,家庭和孩子占有了大半自己的时间,自我的一日时间短缺三份之二,理所当然感觉时间飞快消逝啊?

果然婚姻是一种催人老得快的生活。

今天就喝一碗牛蒡汤呗!

牛蒡很有牛蒡味道,不是所有人都会欣赏,如我家胖宝就会觉得味道怪怪地。阿母我不会因为觉得味道怪怪的就妥协的慈母,所以要让胖宝喝得咕咕声就只好想个法子呗!

两根牛蒡
排骨汆汤和冲洗干净
一锅水烧沸后
加入以上食材,另加袧子和红棗
另有小秘方,加上一根红萝卜和一个大洋葱

小火煲三个小时。

牛蒡营养高,喝完感觉隔天起床皮肤都会变得美美。

当然,胖宝是喝得咕咕声。

1 comment:

  1. 你好,我也很爱牛蒡汤。我是加泡发的干香菇和萝卜一起煲。但没试过加洋葱的,下次我试试看。谢谢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