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9

大陆剧<路招摇>

学假期校,上班族妈妈们的福利也没有任何改变。亦旧清早起床下厨,我一度聆听到邻居上班的妈妈同样时间拍打叭叭蒜米的声响,洗洗剁剁,现代人身为母亲可真不容易,身心必需一百巴仙奉献。

我呢为了轻松早已预定两盒住家饭菜的外卖午餐,孩子成长了选择外食也不为过,重要是他们被训练有素对于饮食餐类不挑三拣四,味道好不好也会事先吃得一干二净才来评论。

我曾经问他们:私房菜的菜肴如何?

答案回复是不错啦!那么就偶尔尤其是学校假期午餐就吃私房菜送上门的外卖便当。

我落的轻松,真好。

这两天在追on 档中的大陆剧"路招摇",两天之中观看了三十多集,很疯狂吧?呵呵。

这套戏剧追看得莫名其妙,不为演员,不为作家,不为剧情,说上来戏中角色都没有大卡士出演,一个人物都不认识,相反是冲着香港导演的名号而可始追看,很奇怪的思维,是不是?原由是一时怀念曾经风靡一时陪伴我成长的香港戏剧,近年来看多了大陆剧的导演拍摄手法,尤其是古装剧的千篇一律完美的特效,倒是想要愐怀不同风格的导演打斗手法。

这戏剧情有点搞笑无厘头,也不属于大制作,胜在画风美丽,我是边阅读作家的网络小说边看剧,不错。

星期一早上好,学校假期愉快,虽然我知道孩子们在家烦死,愿你有个快乐轻松的上班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