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9

网购

网购了一样不大不小的货物,在星期六去办公室中央拿货,适时八点半是开门办公室营业时间,但是女员工乃在门口磨磨蹭蹭硬是拖延了五分钟才开门。

家里男人在我眼前讽刺一轮他的工作态度。我就说了呗迟一点才过来,现在破坏了人家日常的开工时间,在员工心中不怨恨你才怪。

货物不大不小想要放置在卧室,因此必需要挪出一个靠墙的空间。星期六下午为了这个不大不小的货物来了一场大扫除,移动了大櫥柜,双人床架,躺椅,电脑桌子等等,将摆放了十多年的稼私位置转移了三百六十度的改变,卧室陈设焕然一新,打量四周同时心情变得无敌愉快和开心,马上唤叫姐姐和胖宝进来欣赏我的新空间。

果然是不能一成不变,改变四周摆设带了新鲜感的气场等于改变心情,这移动抬上抬下的劳力付出可是真值得,当然下场是腰痠背痛,累死了。

晚上改变了躺下的方向,睡眠可香沉呢!

不大不小的货物。


就是这个啦~

星期一早上好, 原是死气沉沉来上班,途中写了这篇文章,心情变得开朗起来,因为知道很多打工人士都拥有忧郁心情,来热情一点提起精神赶走它,祝你幸福美满,笑口常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