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9

喝一喝胶原蛋白

是即将换季节吧?皮肤变得干干痒痒,不知什么原因保养肌肤方面越来越怠慢,很多时候素着一张白脸暴晒在太阳底下,是忘记了熟女可是不耐晒,一晒就张黑斑吗?

踏入三月份后,小日子呈现乏惫的状态,新年回来之后开始忙碌到今日才松一口气,人是越忙越沉默促使少了追剧的心情天天在此发文,呵呵。

星期二早上好,雨天要小心驾驶,记得带雨伞出门喔!

也是时候补一补,女人不补很易老啦~





2 comments:

  1. 我之前有试喝这个,因为他有说明空腹喝效果比较好,结果不知道是我肠胃弱还是什么,喝了几次之后,我发觉我开始有胃酸问题。。。后来我就没有喝了。。所以你是空腹喝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在早上空腹喝的,它味道甜中带酸,我是没有出现胃酸的问题,不适合体质就别喝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