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葱油饼

早上好,来一个早餐葱油饼呗~

昨夜厨房早餐食粮断货了,没有面包没有饼干,不到这个窘境地步,厨娘决对不会在清早着手搅拌面糊油煎葱油饼。

幸好有个厨具好帮手 happy call 平底锅在我手忙脚乱之下短短三十分钟之内准备好胖宝和姐姐的便当,时间分秒不差准时出门上学去,要不然用上普通的平底锅温火油煎,肯定会来不及啊~

说起来要怪罪我家男人。

昨晚吩咐他买个白面包回家,但是他又给忘了理由是没注意手机信号来临。怪就怪在此人惯常机不离手,频频检查手机,为何偏偏读漏良妻的信息,可见良妻在他心中的斤两有几多?唉,世风日下似乎良妻心也凉了一点啊~

故事乃有下文,家里男人归家后,良妻也很不客气踹他出门买个面包回来,他满口诺言待会儿去,良妻是信心十足回闺房安寐,清早起床一看饭桌是空当当,当下脑中想起一句,靠树树会倒,靠猪猪会跑,还是一句靠人还不如靠己呗,呵呵。

听别人诉苦家里老公种种有没有很高兴咧?望你健康,微笑。

多了一条葱油饼就请公司里的小妹妹吃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