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9

南瓜面包

清晨睡了一个回笼觉,适时坠入一个深沉的美梦如庄周碟梦,突然间被闹钟干扰清醒过来,迷迷糊糊中享受梦境带来的愉悦感,梦里一举一动,一言一笑清晰的围绕在脑海中。

闹钟再次响起,只好带着美梦的遗味挣扎起床,浑浑噩噩到厨房准备孩子们的早餐。打开煤气炉煎煎洗洗切切,原是清晰的梦境如此被现实一点点的给冲淡去。

此时此刻静坐下来,回想清晨像躺在云层飘然的美梦到底是什么?俨然给忘得一干二净,可惜,真可惜。

星期三,早上好,愿你美梦成真。

有一种力叫作有心无力,每次在办公室流览格主们所分享的食谱时,可是一心一意,雄心壮志决定回家一定要依足食谱尝试一次。事实是往往晚餐结束后已经是有心无力啊~

昨夜提起精神考了一个南瓜面包,目前自己的早餐尽量避免吃面包,但见孩子一直都吃外面的白面包,偶尔感觉还是吃点健康的面包。


孩子们的早餐便当,很随便就是,我还是在努力吃着水煮蛋早餐。


2 comments:

  1. 有一种力叫作有心无力,每次在办公室流览格主们所分享的食谱时,可是一心一意,雄心壮志决定回家一定要依足食谱尝试一次。事实是往往晚餐结束后已经是有心无力啊~ 原来我们是一样的啊,我也是有心无力,就安慰自己不要跟自己过意不去,累了就休息,有时计划好的早餐就得将就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和你家的生活方式都很像呢,都是职业妈妈,上班下班都需要日煮夜煮。
      你家的晚餐和早餐比起我家可多样化咯,家务早已看开了,只眼开只眼闭,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