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9

徒步树林路

老花眼日渐严重,你有同感吗?

在下厨的时候,偶尔想要阅读食物包装或者罐头后面的成份说明,字体密密麻麻细小的无法看的清楚,内心情不自禁泛起一股脑气,这是怎么了?到底商家有没有考虑到老花眼的群族啊?埋怨归埋怨,被迫暂且放下手中活事,死死都要跑出厨房去找老花眼镜去。

感觉更加悲哀的是拿起针线补丁的时刻,穿针引线变得困难重重,适时才了解当年白花苍颜的祖母和母亲的心情,几次挫折后唯有向家里孩子求救:过来帮我穿针引线!

想不到自己已经落到这个地步,真是无情的岁月啊!

新一年决定改变生活方式,减少接触电子产品,不愿再当宅妈,在周末日安排多涉足户外活动,这样一来大人和孩子可以减少上网的时间,同时也可以消耗体力减肥,一举两得。

除了周末日两天去游泳,早晨时间,夫妻二人也开始去走山接触大自然的景物,希望这种奋斗的精神可以坚持到一年半载,说到底没有一成不变的生活呀!

星期三早上好,挨过星期一和星期二,当轮回到星期三这一天,有没有让你元气恢复,士气卷土重来精神抖擞上班去的感觉?呵呵。

愿你精神焕发渡过美好的一天。


星期六早上吃饱饱去行山。


一天要行一万步喔!我最多不超越七千步。


家里男人之前无意之中发现这个Taman Tasik 所以带我过来走走看。


湖光明媚让我心感觉很舒服,就是喜爱看山看水的风光。


可惜四周寂静没有太多人走动,这样一来会很担心治安一下下。


有一段属于丛林路,发现有分岔小路沿伸进入树林区域,只因我们才两个人就避免去探险,会怕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