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9

退出弦乐团

我家姐姐今年选择退出弦乐团的课外活动,这是我一直在鼓励的事情。

才艺这回事需要天份和兴趣,看她经常临时抱佛脚练琴为了考试才来下功夫,这般耗时又耗力而且需要经常留校参与活动趁早退团也不是坏事。

年轻有的是本钱,应该要多接触不同才艺的领域,高中三年何苦要执着死死抱着一棵大树不放?何况真感兴趣妈妈自掏腰包送去上音乐课也比自个儿上课外活动由学长教授强多了。

何况今年姐姐即将面对高三统考,觉得应该减少留校或回校练习的次数,将时间放在温习上。恰好今年学校新开了一个漫画社团,虽然姐姐说很舍不得离开弦乐团的朋友,但是听了妈妈我的谆谆告诫后也作出决定进入漫画社团,重要一个理由是不需要每周留校两天,这样会轻松很多。

去年十二月份如她所愿在离开社团之前参与最后一次也是她头一次出席的演奏会,因为通常这段时间我们都到外国出游呀~

当晚的演奏会因为有姐姐参与的关系感觉听得很感动。


为了这一刻挥别弦乐团的美丽倩影才写下这一篇文字,姐姐你真棒啊!

星期五早上好!不用问阿贵,大家心情一定是龙马精神,心花朵朵开,因为明天是休息日。

2 comments:

  1. Replies
    1. 三月也在蠢蠢欲动要咻咻的渡过去,即将要扫墓了!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