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9

品川日式餐馆

天气炽热,最佳选择就是将自己泡在游泳池里凉快凉快。

近期周末日一家子排除万难准时出门去游泳池报到。说是排除万难意味着煮妇不下厨,爸爸和屁小孩放弃补眠时光,这样子才能在暮色降临之前畅快玩水一个小时。

在短期内我们玩水也玩出心得,家里男人一度认真上youtube 学习游泳技术,之后再向大家分享游泳手势要这样那样。想不到我蛮有一点即通的领悟性,目前已经学会游泳换气的技巧,这样一来如鱼得水可以挑战长程的距离。

一时兴高采烈向胖宝请教他上游戏课程所学习的蛙式技巧,谁知他神情淡漠唉一声说:你去问青蛙呗~

哼_____真是不孝!

星期四早上好,不知不觉连续几篇在此向大家打招呼,感觉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眨眼又来到令人痛快的星期四,愿你眉开眼笑迎接这个美丽的一天。



游戏过后大家饥肠辘辘,晚餐吃什么好呢?这段期间胃口倾向吃寿司,那就敲碗吃日本餐呗~说起来新年之后已经是第三次光顾日本餐馆,说是积极减肥打算从饮食方面着手,这样一来有点前功尽弃废的迹象,呜呜。


游泳池附近的日本餐馆,是近期光顾的日本餐之中比较倾向日式风味,属于有点水准,中价食物份量特大,值得一吃。


晚餐时间内室满座。


被安排坐在廂饭,说说笑笑,这一顿晚餐吃得非常的尽兴。


大家饥肠辘辘,各自下单点套餐,之前声明不允许点贵的哦~新年之后家庭开销要节流一段时间。

我家姐姐点的日式咖喱饭___一大盘的份量真有出乎意料啊~两母女share share吃也很足够。


重点是咖喱鸡扒很惹味,非常值得一吃。


胖宝也叫了套餐,份量也是吓死人,最后饱到茶碗蒸拱手让出来。


这个鸡酱烤鸡肉也很推荐,很鬼入味。


我家男人叫炒饭,一大锅的石头饭,吃完肚子可撑死了!


他还叫了一份炸肉饼!!!看到满桌特大份量的食物,大家都哇哇声,早知道叫三个套餐分享吃咯~


但是金钱难买早知道,往常日式食物都小份,我嘛是中招了,叫了一个特色大套餐,想说我吃寿司,剩余的给孩子分享,哈哈。


最后还是打包了。


想到日本煮妇真可怜,一顿饭下来要洗的碗碟真不少啊~



2 comments:

  1. 是啊,这么多小碟小碗。日本煮妇的家里应该都要有洗碗机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说有洗碗机,但是之前先要收拾,冲掉肮脏物,还要一个个排列才能冲洗,这些前奏功夫也是很累人一下下。

      洗碗机这样贵,觉得不是每个家庭都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