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9

蚝干吊片焖猪手

俱乐部的池水从浅入深,再从深入浅。

以我的身高为例,初次下水挨着池边,双脚立正水位刚好到达肩部,刚开始时被吓着了,我可是旱鸭子呀,感觉危险一下下。

所以,人家是沿着分隔线打直从头游到尾,相反程度属于幼幼班的我和孩子只能够打横游,这样才能保持在一样的水平线。因此经常警惕孩子玩水的区域只有在前端占地三份之一,不想活命就给我往深水去呗~中间池水深度可是会淹没顶喔!

唯有家里男人识水性如鱼得水穿越池水中端游到尾端,经常一头一尾与我们遥遥相望。在玩水几次后对面的池边倒是变成我响往游过去并非上岸走过去的目标。

俗话说,久练成精,玩久了也摸到一点游泳的窍门,不知不觉掌握了游泳换气的技巧,自己鼓起勇气打算挑战沿着分隔线从浅深入游到对面去。

当然菜鸟第一次挑战深水任务必要选择最靠近池边的分隔线,游不过去可以挨着池边休息。

干嘛非要做这种自我挑战的傻事?其实打从踏入四十岁的年层,不管坐过山车或者深水游泳也好就是想要自我挑战突破惧怕的高点。

其实今次挑战失败,当我游到深水区域,视线瞧不到池边尽头,不知不觉涌现双脚即将踩不到地面的暗影,内心非常的不踏实情不自禁停止下来。

下回可要加强勇气再挑战,加油!


星期一早上好,笑笑没烦恼,要加油喔!

送上一道横财就手好意头的菜肴---焖蚝干鱼鳔猪手,HUAT-Huat -huat呀!

一只油炸猪手
汆汤,冲洗干净,备用。

三个吊片剪条状,大蚝干约十只。

1000cc清水,
加入调味:一块南乳,少许糖,黑酱油,酱清,五香粉,胡椒粉,蚝油。

一整颗蒜米瓣开,冲洗净。

煮法:
热一点油,爆香蒜米,吊片,蚝干,加入猪手,炒一炒。

注入调味好的清水,焖至软即可。

味道不够可以加入酱清。


熄火之前,加入一小罐头花生。

其实并非我爱吃猪手,之前看了一个食谱,手痒痒就是想要试煮一次。


三个吊片剪条状,大蚝干约十只


一只油炸猪手
汆汤,冲洗干净,备用,通常焖煮的菜肴我会加一段青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