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9

华欣的平安夜

星期三早上好,这般天天在数日子打招呼很可怕,眨眼般又是一个星期三,愿你精神抖擞,排除万难,加油!

继续来一篇曼谷游记呗,要不然就不了了之。

且慢,让我酝酿心情回忆曼谷游徒记一下下.....。徒留下深刻的印象是猛烈的阳光和炽热的气候,很炎热,非常的炎热,行程不是逛街就是走向逛街的途中,平平淡淡也真没有什么值得缅怀的印象。

BUT这是一家人欢乐出游共同拥有的记忆,值得我绞尽脑汁记录下来。

在华欣平安夜的晚上气候凉风阵阵令人感觉特别的舒服,导致大家光顾没有空调属于户外的西餐厅也没有异议,而且晚上灯光闪烁映照之下特别浪漫,应景庆祝平安夜的气氛。

可惜是人算不如天算,平安夜大家是一窝蜂涌现庆祝,尤其华欣是一个热门的旅游胜地吸引无数的外国游客来渡假庆祝圣诞节。

所以,当天餐馆食客是高朋满座,我们饥肠辘辘足足等待了一个小时才用餐。当时放眼环顾四周痴痴等待的食客不是鬼佬就是鬼婆,仅此我们一家四口是华人,明明咱们不是教徒为何要赴这一趟浑水浪费时间?真是不明智的选择,呵呵。

华欣PapaJohn是家里男人上网查询被评论推荐不错吃的西餐厅。想说靠近饭店徒步即可抵达,就随便啦,倒是忘了佳节不适于光顾类似的据扒餐厅,可想而知为了庆祝浪漫平安夜大家会一窝蜂跑去光顾。


气氛很不错,适合饮酒作乐,呵呵。


等到饥肠辘辘很无聊一下,主厨出菜实在太慢了啊~呵呵。


饮胜再饮胜,哈哈。


先上来黄梨炒饭,大家先吃几口垫肚子呗,味道比起我在曼谷市吃的差了一点。


胖宝是在虎视眈眈,因为太饿了,早知道选择在饭店吃不肥的圣诞餐啦!


再等待了十分钟才上来pizza,味道普遍感觉饼皮有点干干。


接下来店员送上免费的炸马铃薯丸向大致歉,因为怠慢了大家用餐的时间。


好吃的煎猪扒在望穿秋水终于上桌来,想不到猪肉也可以烤煎到如此多汁又软绵。

姐姐吃的奶油意大利面,味道很普遍,感觉这一顿吃的没有多大惊喜。

2 comments:

  1. 好吃的西餐可遇不可求。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_____偏偏我爱吃的口味餐厅都不常久,不知为何过了一段时间都关门大吉去了,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