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9

桂花村

桂花村,溜达街头街尾一圈,明显地四周并没有桂花树踪迹可言。桂花村,桂花村,基于桂花长得淡雅清高,桂花村名称取得可真美妙。

回乡途径明明可以选择沿着直线的大道,偏偏家里男人喜欢拐弯经过桂花村的道路。

问他为什么要拐弯一圈?

他说大道车辆多尤其是大罗里慢吞吞,说实在时间上没差多少____啦~

不管理由是真的或假的?只要我家男人起了劲头,遥远的距离变得不是距离,但是无感时接近村口也会嫌弃路途远,呵呵。

靠近桂花村路边就有一间茶室在下午售卖大包叉烧包和蒸鱼丸等等。每次回乡经过他总是会停下来买一袋鱼丸和几粒叉烧包带回家孝敬家公,我家老爷最爱吃鱼丸和叉烧包。

近年来回乡也没在说赶路程,一家四口直接下车光顾茶室融入乡民氛围的下午茶,喝一杯咖啡冰,吃顿古早味的茶点,长途跋涉是应该学习放慢脚步歇一歇,欣赏路途的风光。

今次吃到的竽角非常的赞,记得经过此处不要走宝哦~

星期四早上好,日子数着过感觉特别的迷茫,又是一个新的星期四,愿你坦荡荡勇往直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