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9

西刀鱼酿豆腐卜

或许日子一天一天的渡过你没感觉,当一周一周重叠才发觉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如此的单调和乏味,像一台录影机不断地重复播放。

上个星期五愿你心花朵朵开,今天星期五也送上这一句,下个星期再下下个星期同样一句话,同样的语调,同样的节奏,观众不沉闷,演出的主角应该会不耐烦丢剧本呗?

这小日子你不先改变也还真的是一成不变。所言改变也不需要耗费力量,只是将日常生活程序改一改步骤,做出平常少见的活动,譬如在这个美丽的星期五夜晚原是舒服地窝在卧室,突然心血来潮招呼家人兜兜风欣赏夜景再顺路去Mcd 吃支雪糕,这样一来步骤改变,心情改变,气场改变,心胸变得敞开,多开心。

星期五早上好,愿你心花怒放,笑口常开。

送上自家酿的西刀鱼肉酿豆腐卜,多亏乡下长辈的疼爱才有机会吃上逐渐少见的新鲜西刀鱼肉馅。

送了一盒给因为生病被迫饮食戒口半年而吃得清清淡淡的朋友。

为了她的健康,豆腐卜先煮一煮,之后再酿馅肉,用上少油煎一煎,虑油之后还千吩咐万交代她,吃之前再冲水洗油腻,我是长气大婶啊~呵呵。


她吃了一口回复她的惊喜,什么来的?很鬼够味道,大半年都没吃到这类似的食物了。

喜欢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