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9

一个人的早餐

头发长了,懒惰上理发店,拖着拖着变得披头散发毛躁躁。

不仅是我,身边的姐姐和胖宝同样是头发蓬乱,最不能忍受是留海遮盖视线。问他们要去剪发了吗?大家慵慵懒懒,拖拖拉拉,怎么感觉上理发店如同刑罚啊?

终于忍无可忍,姐姐俯首听命,基于周末日时间珍贵,大家各自拥有自己的行程表时间,所以解决一个算一个。先送姐姐去牙医诊疗所结束顺便去理发,眼看时间仓促只能牺牲大我,自己不剪留待下次。

回到家后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胖宝发型如痞子,一不做二不休,妈妈头发毛毛躁不打紧,好歹姐弟容貌整整齐齐。车未熄火拉上胖宝再度出门去印度理发店。

姐弟二人外貌焕然一新,看了阿娘我的心情也舒畅。基于自己几时才"踢起心肝"去理发也还真的是未知数?过了两天慵懒渐渐侵入心扉一日拖一日,驼鸟埋头的心态,只要不照镜子就没事。

近日周六可以伪单身享受一个人外出去吃早餐。车子兜兜转转才理解对于中年大妈生活阶段,无论有没有伴侣在一起,饮食要求变得挑剔无比,独自到外觅食有点自寻烦恼。

在回家途中的十字街头,一念之差直奔去理发店,明明不赶时间乃是坐立不安兼毛躁强调一句:有点赶,给我手脚快快快。

原来毛躁已经是中年大妈我的品性。

星期日安好,愿你生活平静似水。


驾驶觅食茫然很久,最终还是回到最原始的温饱点。

伙计,给我一杯咖啡,一碟kaya牛油烤面包。


2 comments:

  1. 我的头发已经有一年没修了,要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佩服∪_∪, 你赢了,我最多四个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