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9

农历生日快乐!

朋友一直推荐 Verbena 面包店其中一款非常浓郁叫grandmother 巧克力蛋糕。我一心一意期待胖宝的生日来临即可买回家品尝。我不听朋友的劝告先预定,想说大规模的连锁店营业不怕会缺货。谁知道当天兴冲冲上门才获悉巧克力蛋糕卖断货,一度令我大失所望离开。

自我安慰没关系啦,来临还有家里男人和姐姐的生日,到时就有个堂皇的借口买蛋糕吃蛋糕。

农历六月十九是观音旦,馋嘴特别想吃巧克力蛋糕。那天与家婆通电话时被她提醒当日也是家里男人农历生日。想到红毛日历当天男人不在家庆祝的可能性,择日不如撞日今年就提早庆祝农历生日又可以满足自己的食欲,说风是雨立马外出飙车买蛋糕。

计划说午夜十二点正悄悄地捧着蛋糕进入卧室然后一巴掌刮醒熟睡的家里男人给他一个大大的意外惊喜,让他留下一个又痛又美丽的回忆。谁知道厨娘白天忙上忙下疲惫不堪,加上年龄大不堪守夜接近午夜睡虫袭击不知不觉睡得深沉,姐姐信息line我也不醒人事,就这样计划赶不上变化而错过时机。以为隔日午后有蛋糕吃也只能望梅止渴等待生日当天晚上来临再次庆祝。

晚上唱着生日歌出现的时候令家里男人又惊又喜不停地问:是我的生日咩?

农历年生日也是生日,祝我家男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生日快乐,我们都爱你喔!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又痛又美丽的回忆真的笑死我了!也许是你下一个生日的安排?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老公的洋历生日还没过,还是有机会,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