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9

第二天北海道沿海岸风光

同事即将规划十一月份到北海道游玩,他跑过来问我景点的意见?曾经在规划时我也一度犹豫于每天奔驰换不同住宿的地点,如此走马观花的行程很难说出一个所以然。

但是,可以分享说北海道迷人的是大自然景色,没有如东京大阪般的繁荣昌盛,假如想要逃离大都会的喧嚣,沉溺在异国的湖光山色, 百花争艷的美景,北海道倒是不错的选择。

特价机票都规定期限,普遍上约一个星期,假设要延长行程难免机票价格又不一样,为了完全享用到航班促销活动的优惠,八天的行程创促出游北海道也不在乎。其实行程结束感觉还是会有点惋惜,假设缓慢多几天会更加完美。

经过千里迢迢的飞航,一觉睡到天亮后终于恢复元气,大家精神抖擞享用民宿共应的早餐有鸡蛋,白面包和咖啡。幸运是孩子已成长可以帮忙,我只是负责煮了一锅水煮蛋,也很感恩的是养成早餐吃两粒水煮蛋习惯,之前我可是不爱尤其是蛋黄感觉会有点难下咽。


还来不及熟悉民宿的环境又说要告别了,譬如以为没有吹风筒,早上的时候在公共浴室愕然发现很多电器都有提供,可惜已经用不上了,呜呜。


今次为了减轻家里司机的任务,每次离开住宿就由我负责收纳行李箱。这时会察觉高手出招就是不一样,我竭尽全力塞进行李箱才一会儿功夫就完毕。其实收拾整整齐齐待到夜晚又再次打开,那又何必浪费时间在这一点,是不是叻?


总之每次的离开都会涌起一种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的感觉,很舍不得啊,根本都来不及挖掘当地风情的美。

早上新千岁市街道。


无论如何带着兴奋无比的心情启程八天实际上仅用六天的时间走马观花转一圈北海道各地的热门景点,赶赶赶啊~

这是与我们相处八天的战车。


再见了,Air Hostel LCC民宿,不管设备完善不完善,每次下榻住宿后的离别,我和孩子们都会很深情挥手告别。


驾驶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沿路上出现浪花滚滚的海岸线,说赶景点程实际上沿途就是景点,看到浩瀚海洋当然要下去玩一玩。


海边风超大,呼呼声太舒服了,自驾游一定要安排一段沿岸的路线啊!


胖宝来一个耍帅的表情。


这才启程一小步,为了想留下宽裕的时间探索前路的风光,我们呆了一会儿就离开。迎着海洋旖旎的风光最适合上网找寻熟悉的频道播放熟悉的歌曲。


不远有一个码头,家里男人问要下车参观吗? 不想浪费时间,行程还是要赶上,就此错过吧!


当下定决心乖乖地驾驶不受任何路边的景物诱惑时,这时路边又出现一间叫回车云寿司店,我们又很任性情不自禁停下来,唉,既然遇上就是一种际缘就上门光顾。

接近中午人家才开始营业,寿司迴转柜台上只有我们一家人,与语言不通的寿司师父面对面,小眼瞪小眼真有点尴尬,等会儿进食到底是大口吃或小口吃怎么样才不会失礼啊?

说实话,假设到北海道经过回车云寿司店物必停下脚步上门光顾,他们的寿司新鲜好味之外,价格也非常实惠很抵吃啊!唯一觉得可惜是自己不能吃太多生鱼片怕肠胃受不了,只能虎视眈眈看家里男人和胖宝吃得津津有味。


这个不懂属于什么鱼类的生鱼片超好吃,先品尝一个期望自己肠胃够力消化。


绿茶粉很香醇,后悔应该当下买一罐回来。在这国家当地拌手礼也未必能在其它地点购到,所以要当机立断想买就买才不会走宝。


多么诱人的卖相,食欲蠢蠢欲动,也管不了微弱的肠胃受不受得了~哈。


光顾寿司店惯例都会吃一个茶碗蒸。


这个油炸好吃到续碟,多叫一个。


雪糕和muachi就显得普通。


都是看图片下单,真的不懂叫什么啊?家里男人说好吃单点了两次。


这个生肉和蛋黄让家里男人和胖宝享用,其实我家姐姐也不很爱生鱼片寿司叻。


只能说回车云寿司的种类很有特色,鲜艳红的生鱼片是不是很诱惑啊?


这个油炸什么饼的口味没有什么印象,总之下次有机会旧地重游我一定会再上门光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