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21

姐姐的生日快乐!

九月份周边充满着甜滋滋的味道。怎么地说咧?这个月身边有朋友和闺女的生日。朋友是在911诞生,我家闺女是落在913,差两天的日期要我需要庆祝两次吃两轮的蛋糕。朋友的生日蛋糕也就算了,自家亲闺女的生日必须要买一个重磅的来庆祝。

除此之外,月圆中秋即将来临了!往几年办公室会有很多送礼的免费月饼吃。今年是无望了,受了疫情的影响也不会妄想有承包商大手笔送礼来,只期望人人有口安乐饭已是贺喜贺乐。昨日自己就跑去买了一盒老夫子月饼回家,胖宝和姐姐都念念不忘呢!这九月份估计又要发胖一两公斤呗,呜呜。

照常带着姐姐去经常光顾的蛋糕店,姐姐上次品尝过mango moist cake非常钟意所以就买了它作为今年二十岁的生日蛋糕。幸好近几年来胖宝的食物味雷大解锁,以前说不吃近期都能吃得龙颜大悦,这款芒果香精口味,口感冰冰凉凉惹得姐弟赞不绝口,好好吃。


我也没煮大餐,跑去买了两个spring chicke炸鸡套餐,想来这类似快餐更加获得屁孩的喜爱。这个九月份买这买那买礼物口袋已经破个大洞口了,迄今社会什么东西都贵森森!猜我买了什么礼物给闺女呀?是一箱子贵到离谱的日式零食。想来闺女是吃货,爱吃不爱金呀!收到礼物那一刻V哇鬼叫,好开心。胖宝还鄙视说应该买点实际的礼物。


实际的礼物是什么?年轻时会情不自禁期待手袋,钱包,颈琏,指环,球鞋等等非常实际的礼物。等待某日成长到一个阶段你会发现实际或者不实际已经不重要,有心的礼物一张小贺卡,一片蛋糕,一盒巧克力已经让自己很开心,去年我还收到年轻的同事送我一袋的韩式零食,吃得真开心,礼物让收礼者开心笑到像四万咁口也很重要,看我家闺女反应我的礼物是送对了。成年人笑得灿烂的机会没几何,但愿每天都要高高兴兴。


姐姐是家里最后一位成员过生日,意味着要等到明年我的生日才有庆祝仪式的活动。日子如此一年渡过一年,走过必留痕迹,每一年我都要热情记录当我们在一起的美丽时节。

祝我家姐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高兴渡过每一天,爱你哟!kiss~kis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