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21

雨天早上的家常菜

雨。。。大到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大清早驾驶上班惊叹的心情,只能很白话的用大。。。到来开场白。惯例地马路上一洼一洼的积水,我又涌现错觉来参加泼水节的嘉年华舞场了!

打从驾驶上班后也还没到半年的时间让我长进不少经验,见识马路如虎口生活百态气息,了解大家混口饭吃都不容易啊,最紧要抱着互相礼让和包容的态度。

说起来为了安全起见,通常我在驾驶中都会与前面的车子保持一段距离,最讨厌的是紧贴后车尾的司机。假设我前方没有车辆我是极度愿意礼让后方的司机超越,可是明明前头是整排车队在移动中,彼此保持距离也没错,可恨的是乃有某部分司机瞎眼无视乃要紧紧贴近它人后车尾廂奔驰,这种没有安全意识的司机还真令人发指。最可恶的是这类祸害精见你不闪一边就立马左蹿右蹿的超越到你的前头,我还真的很疑惑仅仅是相隔一辆车子的距离也不会快速到那里去?这有很大差别吗? 

每天如此在这条通往工业区的公路上来回奔驰,不仅车子多,还有长型的运输车也很多,近日摩托车骑士也一窝蜂的涌现让我更加谨慎驾驶体验到家里男人来回新马关卡的上班日子,真不容易啊!


早上下雨天,家里男人因为小新的疫情数据又逐渐升高,决定不乘坐地铁情愿自己驾驶。据他说公司和居住的酒店有人感染上covid了,太可怕!其实如此发生周边的案例我已经涉及不少经历,从心惊胆跳到镇定自若想要对他假装大反应也演不出来。因此,相公啊,彼此自求多福啊~不然,要怎么办?小日子还得照过呗。


雨天的早上炒了一碟蕃茄炒蛋。


一碟九层塔肉碎。



我没荒废这片部落天地,几天没进来实在因为我正在沉迷一本很长很长。。。很长篇的小说,空隙的时间都在阅读啊。其实我翻阅的速度很快,可是已经阅读了五六天一本小说也没看到结尾,真的是一本名副其实的超级鬼长篇的小说咧,人家不到黄河心不死,我是书不读到终结不甘心,慎重声明,博主在追小说,暂且缓慢上菜发博文的速度,勿挂念。(其实也没人会在呼,呜呜)



1 comment:

  1. 有啊,我会想念你的。还蛮羡慕你的 追戏,追小说,这是我年轻时时常做的。难怪文笔这么好,棒哒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