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21

烤鸡翅配吃炒米粉

想吃蛋挞,想了很多天,自从在静室别院家看了她家呈现一口滑嫩嫩的蛋挞黄液馅就被迷惑着______好想吃一个。。。不不不,应该两三个才会满足腹欲。

我决定了要做蛋挞吃!炒下了她家食谱在小纸条上,等一天我要下厨动手烤蛋挞吃!人生很多时刻就在等等等。。。等待中渡过去。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到底厨娘我在等什么呀?冰箱三十粒鸡蛋货源充备的时刻我是在等心情。直到三十粒鸡蛋逐渐吃完,仅剩四五粒时烤蛋挞的动力幼苗逐渐涌现,可是想到明明日的菜肴要煎蛋吃。最后的结果是东风乃是不够力呀而不了了之。

还有另一层强大的无形阻碍力潜伏在脑袋中,蛋挞热量高吃了会发胖咧。邻家美人小猫咪胃口吃一个份量,自己是嗜甜食的蚂蚁人,吃一个不满足,要吃三四个的蛋挞等于摄取的热量是翻几倍。何况我家大胃王胖宝不吃蛋挞,可想而知三份之二的蛋挞份量最后是落入谁家的肚子呀?答案呼之欲出是天下拥有共同嗜好吃尾菜叫妈妈的人物。

因此,东风来了又飘过,月头等到月尾,为了解馋决定还是自掏腰包买两个蛋挞吃,不必等东风吹秋雨降。

吃了蛋挞,吃月饼季节又即将来临,我又心思思想要不要买个月饼木模回来烤月饼呢?呃。。。。日子就是这样抱着等了一个去又一个来,呵呵。


今天请你吃烤焦了一点的鸡翅。


可能我很少用烤的方式,一直摸不透烤箱温度和捉捏的技巧,每次发现烤焦时心里说下次需要考量这个那个的步骤想法,谁知道时间一久又给忘记,孩子们说这样焦味的才好吃嚄。


晚餐不煮饭了,炒了一个简单的米粉。


晚餐吃鸡翅和米粉,还煮了一锅药材汤呢,就是要一碗暖暖的食物下肚才满足。


星期五心情大松懈自然晚餐就想吃好的,可惜烤焦的鸡翅也实在难拍出美感来。

就这样啦,周末日祝大家愉快!



1 comment:

  1. 好丰富啊,又有汤,又有鸡翼,又炒米粉,给我来一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