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23

儿子煮的鸡汤

一整天在下雨,天气有点冷啊,风扇也不敢打开。

下雨天不愿出门,可是家里男人车子有点毛病必须冒着风雨送去车厂维修。午餐我就随便打发,上星期买了一包韩式快熟面,是海带口味,因为下班都有煮晚餐,馋嘴几天到今日才煮来吃,美滋美滋太好吃。

今天女儿很孝顺哦,当我像老佛爷躺着动也不动观看电视剧的时刻,突然间她上楼进入卧室揣来一碗切好的kiwi给我享用。这待遇让我真有一点受宠若惊哦。过了不久,她又投喂我一碗炸薯条,让我吃得欢乐。果然如她所说冷冷的雨天睡睡吃吃就是福利啊!

我发信息给远方的儿子分享这里天气有点冷啊,周边有些小镇闹水灾即将变成水城。本该属于年尾雨季的天气既然拖延到三月份也没完没了。当地踏入春天季节也应该回温了吧?儿子说并没有一样寒冷。今早查了当地天气报告確实骤然降温到三度,全球气温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日子拥有太多话题可以分享,就是时间不允许被耽搁。当然我的话题不足轻重,在这里絮叨得都是家常话。

我觉得嘛有些亮点特别有意思,值得记录,也就随手一贴分享一下。

今天分享儿子煮了一锅鸡汤。他终于开封了红枣和枸杞拿来煮鸡汤,哈哈。

冷天就是要喝锅鸡汤暖身和补脑呢。等下晚餐我也要煮锅黄酒鸡补补身,不管是男人女人适时就应该补一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