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23

春天来了,去看樱花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阅读到一篇关于推荐Dublin观赏樱花的景点。一言惊醒梦中人啊,赶紧提醒一下儿子可以去追赏樱花。

爱尔兰的樱花🌸季节大多数落在三四月份,尤其是在Dublin会有很多赏樱花的去处譬如Trinity College Dublin, Hebert Park, 和Irish National War Memorial Park等等。儿子落脚的小城镇也会有樱花树🌳出现吗?我也很好奇哦。他很兴奋地说明早到市区看看。

下午儿子徒步大约十五分钟到达市区的公园看看。失望呀!并没有樱花树。


继续散步到河畔,越过桥梁到对岸追踪樱花的倩影。因为我曾在脸书见到当地社团分享沿岸出现樱花树的美照。


儿子分享沿岸只有两棵樱花树,樱花还没盛开。我说辛苦了,感觉好像白走一趟。那么过多几天待到樱花盛开你还会走一趟吗?


不管怎样,欣赏不到美丽的樱花,相反冬天散步在太阳底下也是一种享受。

天气好好哦,一片蔚蓝色的天空倒映在水面,这是可遇不可求的美景呀!我都说了属于小镇美丽的细节仰赖于大自然的变化,需要你仔细去领会。

河景风光旖旎,我看照片也觉得心旷神怡何况是在现场观众的你。这一天散步活动有赚不亏很划算。


。。。这两天当地春寒降温到零下三度,说好的春天呢?。。。。。


7 comments:

  1. 是的,和说好的幸福一样:像极了爱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字的魔力啊,儿子散步到满头大汗时,被我一描述倒像是浪漫爱情故事,哈哈

      Delete
  2. 景色很漂酿~~

    ReplyDelete
  3. 国外那春光明媚的春天尚早呢!好好感受初春的万里晴空,带着凉爽的气候,加倍了出游的好心情!最后蔚蓝的倒影像片玻璃,是天也是海,谢谢你跟我们分享,眼睛跟着去旅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我家儿子的拍照水准不能呈现出美丽风景的一面。他就是为了交差而敷衍随手拍几张给我看。

      Delete
    2. 哈哈,涵也随便拍几张交差给我

      From Onghappyfamily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