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23

吃饱去吹海风

吃完龙虾大餐,结账出来已经是傍晚时分。原先计划是到附近的海边散步和欣赏日落,偏偏算漏了一顿海鲜大餐既然享用了两个小时,真真估计不到呀!

桌上的食物尽可礼让给寿星公享用,慈母觉得国外生活想要吃道地海鲜口味不容易啊。现在我慢慢地购买一些包装料理酱让他带回去,在异乡想吃的丰衣足食就靠自己下厨满足食欲。

我们已经停下筷子,自己是包着宠溺的心态等着儿子慢啃细嚼螃蟹和龙虾钳子,结束后他说吃得嘴巴和手指都麻痹了,但是非常的满足。

海边行程取消,我提议到附近的咖啡馆看海景,一场来到怎样也要吹吹海风。


今天的海景天空的颜色很温柔。


姐弟傻瓜组合,要相相爱,将来各在一方时有空就彼此问候对方。


咖啡馆装修后,越来越适合打卡拍照。周末日或假期这里是人头攒动,想要拍照都很难,所以我是情愿拿半天假过来一游,少了游客,少了喧嚣,吹着海风,欣赏无敌海景,心情也变得很松懈。


我坐在室内等外带咖啡时,透过明洁的落地玻璃窗偷窥孩子的一举一动。


拿了咖啡出来,我吩咐儿子当我的咖啡人型被景拍照。他翘起屁股问是这样吗?


被我嫌弃,他坐下来一本正经抬头挺胸望天问这样呢?


太造作了!快手快脚捉拍这张自然一点,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