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23

在UM大学城散步

家里长辈生病,这段日子扑上扑下,感觉自己的肚腩都变瘦了一点点。

长辈入院马大专科医院,携带儿子去探病。儿子问可以顺便去附近的UM大学城参观吗?于是趁空闲时间我们俩徒步2.2km距离到达目的地。


儿子说要进入图书馆参观,他不是学生身份要进去图书是要付费,因为时间关系最后儿子决定不要进去了。

我对大学府的图书馆也不感兴趣。我人生中最感兴趣的是小学内设置的图书馆因为里面摆放了不少崭新的中文童话故事。可惜平常图书馆是不开放的,需要看时机等待某某老师心血来潮批准才能进去阅读。


我曾经阅读关于描述马大学府环境优美的文章分享。无可否认文字上的美化魔力,让我对这一座大学府抱着一丝浪漫暇想。

我用goggle map时大概了解附近一带区域。

Grenbelt 路线。


湖畔


我让儿子作出比较,对于国外与国内大学府环境的差异有什么感想? 他说没很大差别,他目前就读的科系建筑院看起来比较崭新而已。

对于我来说看到学府内的教学楼情不自禁涌现面对考试时的压力,呵呵。

十多年前还会时不时作恶梦,梦中在去考场的途中一直出现突发窘境譬如错过校车,使尽奶力不停地在奔跑!到达终点发现自己乃穿着睡衣和拖鞋,当下心情立马奔溃。要不然梦境就是考试的日期越来越接近,而我还没开始温习所有的教学科目导致情绪紧绷,心里焦虑不安。幸好步入老熟女阶段,所有的梦境戛然而止。


散步到达这里终止。我们是来探病的,又慢慢悠悠转回去医院。




2 comments:

  1. 原来不只是我i常做那种考试梦, 一直到现在都会有只不过不像之前那么频密。
    终身的考试后遗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比你幸运哦,现在已经很少做这种考试的恶梦了。是不是因为我们潜意识中压力大的关系呀?以前我对考试很没有信心,偏科很严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