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23

下载threads app吗?

社交网络有人提起Threads App,问大家下载了吗?当下我想跟风,要求儿子啦啦声帮忙下载软件。

平常我只游览脸书新闻和时事分享。为了孩子下载IG后,偶尔也会观看短视频分享。IG和Threads是相连接的,既然如此也不差Threads app这一项,而且我想让旁边的年轻人知道自己没有很村姑,偶尔也会跟风玩一玩。

打开软件发现其实不是自己喜欢的模式分享,决定暂且收纳冷宫。幸好如此,隔几天新闻分享注销Thread app 等于注销IG账号!我近年来把IG当作私人相册,空闲时上载从前一起出游的照片给给孩子分享。账号被注销需要重新上载,很麻烦。

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部落格的方式,即可写小作文,可以插图照片注释,有日期有时间有规模记录博主的人生。我坚持使用部落格编写自己的一万零一夜的故事。

我提问部落格会关闭吗?据我所知,脸书,部落,IG都归属于Metal一家亲。干嘛还推出Threads?

儿子说推出它来打Twitter App 的!

我听后作出夸浮反应,觉得有必要吗?Twitter已经属于老古董也没多少人在玩。

儿子说也不会哦,外国人还有很多人在玩Twitter的。就像你玩blog一样始终会拥有一群老旧的守护者。

想一想,也是啦,商业利益假如没有价值早都关门大吉了!谢谢自己,谢谢读者没有放弃这一片天地。希望在我还没写完一万零一夜故事之前不会关门大吉就好咯。


煎了两条鱼🐟备用。

爆香蒜蓉,小辣椒,姜片,一粒大洋葱切片

加入一汤匙的豆瓣酱,爆的一下。

煮入一碗公的清水,煮沸。

加入洗过的腐竹片,焖煮一会儿。因为腐竹吸水份,可以加水调整。

调味:酱清,一点黑酱油,蚝油,一点点白糖。

放入鱼稍微煮一下,即可。


家里老公和儿子特别喜欢吃腐竹,尤其是儿子在海外时特别想念闷腐竹的味道。今次看能不能带几包炸腐竹片飞过去? 据我所知豆类食品是受管制的不被允许带入境内。


在家时就尽情多吃鱼类和腐竹咯,呵呵。



2 comments:

  1. 你比我还潮呢,我完全不懂,这次你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看脸书才知道,其实很多年轻同事都不知情,我难得想潮一次就撞板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