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23

Penang 游第三天之升旗山开了一个头的游记

年轻妹妹跟着安娣上升旗山景点担保不会饿肚子!安娣就是我啦,跟随着年轻妹妹出游自以为是担当保母角色,誓必要投喂大家发胖几公斤回家。

可惜很惭愧的说在第二天行程,因为自己身子弱就患上轻微感冒症状,胃口下降只想吃清淡的青菜豆腐温饱。我们可是出游到遍地美食的槟城岛屿啊,又怎么可能错过阿叁辣沙或虾面等等重口味的美食?感觉我是有负大家的期望(并没有,都是师奶内心小剧场自导自演)

第三天的行程安排登上升旗山游玩。前晚吃了感冒药,早上醒过来精神状态好很多。待到大家整装美美的出门步行到酒店对面的食阁中心吃早餐。我和女儿共享一碗虾面和炒粿条。两位年轻妹妹既是共享一碟云吞面。我一度像跳针的唱碟机再三重复问一句能吃得饱吗?食物份量都不大咧。果然每个年轻妹妹都拥有一个小麻雀胃口。

安娣角色也不是说爽的,多少拥有行桥比年轻一辈行路的生活常识丰富。今天行程登山,憑我多年登山游览的经历,山上想要吃的美食不多。既然如此一定要吃饱喝饱才出发。我的计划是吃完早餐需要去seven eleven 扫货购买点薯片零嘴之类登山去。年轻妹妹无动于衷说不必不用。看来大家都不怕饿肚子呀!显得安娣很小孩子气。人家我是怕到时山上无聊时可以吃点零嘴提提士气嘛。

最后只买了两包纸巾结账离去。在炎热天气下铁腿行耗量纸巾的需求很大,而且当时我的鼻水乃不停止呢。


早上热情洋溢的太阳和年轻妹妹合影留念。


我计划第二摊到附近小巷吃著名的煎堆雪。在途中我一直捉紧机会叫年轻妹妹们一起合照留念,顺便whatsapp给各自的父母分享。其实家里父母最期待是观赏自己孩子出游时的倩影,偏偏屁孩们只喜欢打卡美食照片。



女儿觉得这景美吗?这也要拍!!!美景自在人心,我觉得美就美咯。



我们在小巷各自吃了一碗煎堆雪。吃完后不说年轻妹妹连我这位安娣也饱涨到胸口。既然吃饱喝饱,也该是时候call grab去升旗山。

去之前顺便到名香泰饼家外带一盒蛋挞和烧包。是的,安娣的优点就是不怕麻烦扛着一袋食物登山去。

安娣脸皮也够厚拉着三位年轻妹妹进入内堂拍照留念。这也很有年代感特色,是不?


安娣也特别唠唠叨叨,发现长篇大论只写了一个开头,描写去升旗山脚下的行程还有一大段距离,基因时间有限,只好有待下回分享。

讲故佬就是爱編故事骗流量,请多多关注。。。。呵呵😄



2 comments:

  1. 佩服你的记忆力,槟城游记还没写完,到今天还记得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全程都在拍照记录,看回照片就记得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