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23

州选日,去校庆

今天是国内州选,不关我事,但是在这里还是要呼唤选民们出门去投票吧!基本上这个政府令我满意,对未来充满信心,好的政府本该继续支持下去。

可惜我不是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这片天地宛若深山老林没什么路人经过。但是好歹自己也是一名博主掌管着社交网站的一片小天地,多少要尽一份绵薄之力出来站站台打气,各位姨妈姑姐,三姑六婆,快点拉上自家老公孩子去投票啦~,啊 喂)))))

早上大概八点我就坐在MCD喝着kopi susu一边打博文,另一方面what'sapp 给远方的姐姐问她出门去投票了吗?

既然我不是选民为什么还要七早八早起来出门?因为今天迎来一年一度的宽中校庆,学校内会举办两日义卖活动,对于曾经身为宽中生来说特别有意义。我家儿子前一晚已经约好朋友早上七点多在校园见面。估计不到校庆义卖活动的魅力那么大!可以让我家两个夜鬼提早上床睡觉为了明天清早出发。

慈母问有必要这样早去吗?答案🈶,而且我说先吃早餐都被拒绝,他们说可以去现场买食物吃。

孩子毕业后我都很少去这一带区域。久违的早晨海峽风光,对岸就是新加坡啦,距离很靠近,但是今年年好像都不曾过去对岸,除了很塞车感觉在那里花费很不划算,何必要受塞车之苦呀?现在可是对岸的居民经常过来大扫货哦。


让大家看看这座城市角落拥有大都会特色美丽。


一日之计在于晨,中年妇人即是一天之始在于一杯热咖啡。中年妇女要多常微笑才是最好的保健。我要反省一下,因为近年脸上的微笑越来越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