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23

伦敦启动钢腿行程

有时差,轮敦时间晚上不到九点就昏睡过去,清晨两三点清醒过来。

我的心理时钟太坚定导致接下来的几天睡眠状态都是如此。我需要催眠心理不要对比时差,偏偏就是很欠揍的计算着国内与轮敦上时间流逝的差异。

每天早上我精神饱满出门,一旦到下午四五点像一粒泄气的皮球般精神不振,心理时钟告诉自己这个钟点在国内早已呼呼大睡,不像此时此刻乃在街上进行铁腿活动,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一路上觉得缺乏睡眠啊!我真心期望赶紧忘了另一个时钟的我好好融入轮敦市的正常作息。



早上心情愉快的出门,温度十多度有点冷,很舒服啊,看到的景物都是标签着美丽美丽美丽。。。每一条街道,一幢建筑物都是令我赏心悦目,这就是一家人齐齐整整出游的效果。


早上八点多经过Victoria Station地铁站,我们的酒店就在附近,接下来三天都会在这一区活动。

初到贵地,看什么都是充满新鲜感,才走了一小段路程谋杀了不少手机的储存空间。


街上很少人,因为是周末日关系吗?还是我们太早出门溜达?都怪师奶我早起床无所事事就催促大家整装出发才有机会欣赏清静的街景。

走着走着,发现对街有一间早餐店,那就光顾吃早餐吧!


体验当地民情,在走道上坐下来吃一顿早餐。


早餐店内卖的面包类。


道地的早餐,味道都不错哦。接下来应该是离不开属于面包的主食,如果我是面包公主就好咯,餐餐都不怕吃腻。 


是的,第一个景点来参观白金漢宮。其实我们对于此类的地标建筑景点没有很感兴趣,抱着走马看花打卡记录。


也不会欣赏雕塑艺术作品。


只感兴趣拍拍照,你拍他,我尾随偷拍你们。


对着旁边出现的松鼠更加感兴趣。做什么公园的松鼠都不怕游客打扰的?


慢悠悠离开白金汉宫范围,今天我们必须启动钢腿行模式游走附近的景点。

走出来又是一个建筑地标,看见一旁的建筑物挂着马来西亚国旗时特别兴奋。这就是所谓的游子们睹物思情的心情吗?


交通圈里不断出现团团转的红色巴士,很有趣。


红色的巴士也是标签之一。


我不提起,你也知道我来游玩的城市名叫轮敦。

街上的建筑和巴士展现一种融洽的风情,看着心情也会喜悦起来。


本来无感,突然心情改观,原来街上美丽的风情也会打动我心,不得不说,轮敦市区风貌真的很美丽哦。


小小个的紀念品送给这一趟快闪行程的自己。实在钢腿行程的快闪旅行一不留心会闪伤自己的一副老骨头。无可否认,过多几年我真的要去参加旅行团了!




4 comments:

  1. 祝福你一家四口旅途愉快!!!趁年轻真的要多走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多米,敢敢花大钱也是要煅炼出来,回家后又要做牛做马仔明年的旅费。

      Delete
  2. 美丽厨娘配美丽街景,好好享受异国风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旅程也即将结束了,不舍得的是又要丢下儿子,本来旅途是四人行出发,归途变成三人行,真是很无奈。
      有人情愿举家移民也不是没有道理,一家人整整齐齐最重要。
      接下来的七八年我必须习惯于家人面对分隔两地的生活。希望这片天地更精彩记录我的人生路途经过的风景,到时希望在这里的几位blog友乃能忠诚的陪伴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