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23

初到贵地的晚餐

家里男人出差,初到贵地的第一顿晚餐,该吃什么?真伤脑筋。日常由厨娘我张罗或打点,外食也是以老婆为主,我想吃什么餐就吃什么餐,一点都不烦恼。

时间久了我也怀疑这老男人都没有自己的食欲吗?

有的,有的,他单独外食只不过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譬如虾面,虾面还是虾面。每个周末打包回来的都是虾面!我也是喜欢吃虾面啦,可是难得周末日就不能约我上馆子吃好料吗?

摆脱老婆的视线范围,觉得他如鱼得水般快活出门去觅食。男人拥有胃口大,吃套餐都不成问题,不像小女子我胃口小,单独外食面对吃撑的问题。明明我白白胖胖,就是没本事多吃几口。

男人在商场觅食,说晚餐吃这个。要是我的晚餐才不会选择吃这个,而且份量小能吃得饱吗?


他说看牌子是这样,满满肉馅。


揣上桌的是这样,成品差很多。笑死我。


羊肉汤倒是不错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