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23

不要不要的团建活动

部门选择在拜六举办团建活动。

我打从心里排斥,不要不要不要....啦,浪费休息日,消耗大娘的体力,而且要好的女性同事会缺席,我脑补觉得活动过程会很无聊,把经费花在酒店吃大餐不好咩?

虽然大娘现在的胃口不大,吃不了很多美食。团建活动是有益身心,大娘我还是犹豫不决打算缺席。

可是部门年轻人都很热衷,为了出席人数一直拜托又拜托。身为中年大娘就不要阻挡地球运转,哦啦,哦啦,我妥善选择打勾参与这项活动,融入年轻活力四射的一份子。

开头说不要不要,过程当下玩的很尽兴。果然专业性的活动俱备挑战性和意义。你以为做不到,经历馁馁失误多次,三米高的一副墙壁在队伍的协助之下也能攀登过去,这叫逼狗跳墙吗?大妈可不能拖累进度,誓必要关关难过,关关过。

十二月的这一天难得充满活力渡过。在我体内深居简出的十二岁灵魂也频频出窍,玩疯了,勾起她无比强烈的胜负欲。

我向阿母卖惨工作需要到六十岁才退休,其实不是真的。职场生涯我只是听命行事的一只小蝼蚁,压力不大,做好本份工作,准点上下班,无风无浪又一天,无惊无险又一年,耗着乐着玩着不知不觉直到六十岁才静静回归家庭。

选择这样的人生渡过我的半辈子也不是坏事,虽然偶尔会哭崩没自由,失自由,伤心痛心眼泪流。。。。人本该拥有七情六欲,男人和女人在日子当中流几滴泄愤也是很正常的,看得开就好。


部门经费有限,没有大鱼大肉,可是午餐的食物很对我胃,味道好吃咧。

分享给孩子看,儿子羡慕,这类家常菜在他眼里觉得很好吃的样子。





2 comments:

  1. 别老老声,老娘比你还老还不是上山下海。只要心境年轻人就不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是是,要多多向你取经和学习,哈哈。
      我也有想通这一点,就算现在阶段要照顾家里生病的长辈,日子很无奈。我也会尽量从平淡的日子中多参与活动让自己放松心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