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23

金马伦之吃早餐

我对于晚上即将下榻的住处是抱有多点怨言的。管理层将渡家村房间一半出租给游客,一半正在进行装修工程,环境乱七八糟,到达时以为来到一间烂尾楼功程的墟废环境。

接近下午六点多我们才到达,还以为走错地点。天阴阴的氛围加深我的不安,男人叫我在原地等候,他步行里间寻找接待处。片刻,尾随他后面出来的是一位印度大兄,他就是接待员,穿着普通衣服,你不说我还以为是路人🚶经过,令我很无言。

沿着小道来到下榻的渡假小村屋,两层楼,左右四户房间。我踏上楼梯阶级时发现积满灰尘,入口处的吊灯铺满蛛丝网。我质疑这吊灯晚上会亮灯吗?男人安抚强调一句说刚才问了接待员,这里除了我们,还会有其它客户入住吗?接待员说有哦。

是就好咯,我看停车处除了我们的车,只停泊了一辆车,到底属于客人或是印度大兄的无从考证?

踏进房间一股霉气扑鼻而来,阳台处肉眼见到一层薄薄的灰尘。当下我涌现退房的念头,可惜美女的我年华老去,老爷应该不想浪费几百元鈔票在我身上,将就一下,忍一晚半晚,明早七点多匆匆退房去。

男人忿忿不平质疑booking.com的评论区是不是自己人去留言的?众人反应良好。

其实凭良心说,环境是不错的,高山上的渡假村屋,寂静无声,走出阳台户外是深林遮掩。我还瞧见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晚间温度越来越低时,只见云雾逐渐弥漫开来,加上属于马来式风格的建设,应该会吸引很多外国游客。

可惜不知为何我总是不知不觉想起罪案谋杀最佳现场的想法?环境寂静,叫天不应,叫地不灵,能不让我多想吗?幸好我在阳台上探头探脑时发现楼下一层好像有客户居住。会不会像我们一样踩到地雷正在大所失望吧?


早餐吃什么很伤脑筋?昨天晚餐我们买了一盒炸鸡带回住所吃。本来计划晚点再出去觅食,因为环境太清幽?怕黑?或者疲累?总之最后下文都没成行。到了白天又有点后悔昨晚应该去Brinchang吃一顿火锅的。

早餐就到Brinchang觅食咯。

看到火锅想吃火锅,看到肉骨茶想吃肉骨茶,但是两人吃我又怕会吃撑。

走走附近,看到这间cafe,感觉食物很对眼。旁边男人很感动,终于良妻找到想吃的早餐。


我猜这家老板以前是卖酒🍻的吧?


在我十六岁曾经有一时间我暂住过姑姑家。表姐的房间收藏很多类似的旧杂志,我都一一取出来翻阅,后来表姐把一箱的杂志搬回去她自己家收藏。


告诉你,少女时我是有酒窝的,肥肥下变浅了。


我不是挑剔的女人,七早八早兜兜转转几条街就是想喝到一杯满足的热咖啡提醒。

喝完这一杯,真的很满足啊!


这个烤面包也好吃。


这样的早餐已经让我很饱腹。


毕竟是一场来到,多少带点报复性吃多几样。

虾面很有水准,假如你经过这里,又不知道想吃什么?那就不如来这里吃碗虾面汤。




我再叫多一碗jawa汤面品尝,这个就很一般。但是想尝鲜的话,可以一吃。






2 comments:

  1. 这样就对了,多来几张美丽厨娘的照片,期待全身照。。你的女儿像你,儿子像老公😊

    ReplyDelete
  2. 金马伦常年下雨, 低温潮湿, 霉味免不了。住宿评论很主观,我通常选最烂的评语读才知道什么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