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24

吃过粑粑柑没?

今天有承包商送来一箱叫粑粑柑的给部门工程师。她说此柑很巴闭的,是由批粑和柑接种生长出来,非常的有名。

它是无比的珍贵,每个员工只获得一颗品尝。我说真的很出名吗?这还是我第一次听闻此事,在我眼中柑橘就是一颗柑橘。

同事说尝过才知道它的价值。是因为果肉汁多香甜吗?不管怎样我热情向身边的马来同事推荐,此类柑橘非常的特殊,必要带回去与妻子共享,吃了担保夫妻关系甜甜蜜蜜。

当然我也会带回去给家里男人和儿子品尝。

粑粑柑,之所以叫它春见是因为它的成熟期在迎春之际,寓意美好。

你吃过了吗?我第一次品尝,是有一点村姑,还发博文分享呢!





6 comments:

  1. 在脸书上看过,但是没吃过,味道如何啊?儿子回来过年了啊?女儿有回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敌甜!
      儿子回来是为了看生病的奶奶。女儿没回来,因为接近考试。

      Delete
  2. 二月八日,生日快乐啊美丽姐姐,祝你龙年龙马精神,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你也一样生日快乐🎂。我记得我们同一天生日哦。

      Delete
  3. 祝福美魔女SK生日快乐,健康靓丽,心想好事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今年的生日很无奈渡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