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24

除夕日

 收工了吗?我还没有,年二十八乃去上班是少有的事。别忘了今年我说过会在城里的家过新年,此时此刻不用长途跋涉堵塞在回家途中的车龙队伍。

临时临急最后一秒来办年货。当你替我侥幸不用堵塞在高速公路的当下,实情我是堵塞在超市内长长队伍的结账柜台前面。难道城里的大妈大叔也都是在最后一秒才来採购的吗?新年流流年货早该准备七七八八,偏偏要跟我这位临时决定过新年的美丽大方师奶抢购!

今天儿子也安全到家,家里男人也回来了,厨娘的角色苏醒过来,睡觉之前用电子沙煲一锅八宝凉茶。


粑粑柑还没剥开来吃!哈哈

祝福大家在这龙年的除夕天,共享家人团聚之乐,幸福满满!








2 comments:

  1. 祝美丽姐姐一家除夕安康,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