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韩剧 <天上花园>

看PPS韩剧 <天上花园>

做妈妈的是有理亏做错事情, 但是还噼里啪啦,理直气壮诉一大堆。

女儿忍不住,反驳轻责。

做妈妈的流泪吼道:
"臭丫头,你知道你外婆逝世后,我最后悔的是什么吗?
那就是没能好好静下来,听她埋怨吞不下那口气的事。
她除了在女儿前这样乱吼,还有谁会包容让她这样诉苦。"

人生大道理都是从泡韩剧学回来,加上长了年龄,脑袋像开窍了可以轻易领悟,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谁敢看小整天泡剧的师奶?

身为女儿的我在学习聆听,也希望将来的孩子也会聆听,老人家不是食古不化,吃盐的经历不是白吃的,是非道理老人都懂,她只是要一个听众。


4 comments:

  1. 啊。。。你的pps 还看得到韩剧哦,我的自从upgrade过后很多戏都看不到了。。5555555555555

    ReplyDelete
  2. 我的人生道理都是看【非诚勿扰】学回来的。今天看老人家做过的事,吃过的苦,发过的牢骚,都在在告诉我————将来我老了,一定要做一个很可爱很活泼绝对不讨人厌的老人家!

    ReplyDelete

  3. Ruyi, 欢迎你哟!(^O^)
    PPS 新版是有很多戏都看不到了。但是这齣戏是可以看的到。
    假如要online看戏的话,我可以介绍你去看natnatvip 网站,全部都是新鲜出炉的新戏。

    ReplyDelete
  4. 苦妈,这个[非诚勿扰] 有这样好效果吗?
    我很想叫我家老人都去看一看也!
    你将来一定是快乐又开通的老人家,到时候有缘一起饮茶,听我发唠叨一下,因为老人家的烦恼,有90%都是来自媳妇和孙子问题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