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年

2014 是我步入四十岁的年龄,昨日与同龄的同事互相调侃,大个囡啦!以后要生生性性。其实静坐下来问自己感想,真的是没有四十岁感觉,不照镜子看样貌的话,认为自己是个青春少女,可以一时半刻任性的耍浪漫,也会见了夕阳满地落叶感慨扮忧愁,改变的只不过是处理事件和说话的圆滑,对于纷争保持沉默的功力更上一层楼,原来这个阶段的我是这个样子。

‘老野’ 只手遮天,唔兴鬼佬节日,他喜欢坐倒退烂火车,小小市民的我 想er..一声都没有机会,唯有服从时势,今天乖巧的来上班,也碰着是开学日,孩儿办转校手续,教育局和两间学校两头跑,加上阿囡要出登记,行程是东南西北打转一圈,只好派出最强壮的家里男人出征办事,自己坐在冷空调的室内等报告出炉。谁叫他在潮流兴鬼佬野的地方上班?今日是他的假期,命苦独当一面。

新一年有什么愿望 ? 唔....我的脑海中出现两个字 "旅居",其它的希望每晚都能准时在十一点熄灯睡觉,还有就是能做到对于阿囡来说是件痛苦的事,放学回家的晚上,两人拉拉手读一读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的教课书,几浪漫hor?

新一年,在此说一句 Happy New Year 2014!这样祝贺好像没有什么诚意,不如来一张芙蓉出浴的艳照贺喜新春大地叻!(嘻...苦妈,我知道你钟意呢味野 ^^)

先调水的温度....

铛!铛!铛!艳照来了.....

宝宝,妈妈又出卖你的色相了,但是我期望在新校园学习的你,还是能无忧无虑的渡过每一天,l Love You har ^^

随记:女儿前一晚伏笔写文章,她向着厨房里忙碌的我问长问短,等我忙完手上功夫,脑袋静下来才诧异问:"这功课要交给谁呀?" 她说:"是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毕业旅行题目,弟弟上学叫他拿给老师咯!" 呵呵!忠实又可爱的女儿交上了人生中最后一项小六功课的举动,会不会吓坏了老师呀?

8 comments:

  1. 我...我...我不吃嫩草的。有没有妳老公的出浴照?(☆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哦!忘了你是龟,老牛吃嫩草不能用在龟身上,索利虾!明年2015 我就放老公露两点的照片。

      Delete
  2. 新年快乐!!

    我也希望今年可以准时11点睡觉,年纪大了,熬夜不得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一起催眠自己,不能熬夜,早点睡美容觉就会青春永驻,好过吃燕窝。

      Delete
  3. 你女儿真的很认真。你可以放心放手了,呵呵!

    来,我们一起“旅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是要陪她面对新学习环境,中学读书方式变不一样,暂时放不了手>﹏<.
      你也想要旅居吗? 哈~家里头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会有点难度,但是一起加油希望会实现^^

      Delete
  4. 新年快乐!!大头仔入浴照你有问过当事人吗?你确定他仅愿意露个肩膀而已,说不定他本人觉得半裸入浴照才够意思呢?!!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半裸对他来说不是问题,但是放半裸照片在网页的话,会不会被人说我破坏风气?是十一岁的小孩不是一岁宝宝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