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睡眠面膜和唇膏

逛Woodland Point 商场,经过The Face Shop 跑进里头转了一圈,口舌伶俐的售货员推荐 Raspberry Roots 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她讲解不到一,两分钟我就将它置入购物篮里。我不是美容达人,不懂怎么样去分析产品效果如何?但是对于韩国护肤品仍是有一丁点的信心,起码之前冒然买回家不熟悉的产品,试用过后,对于我敏感的肌肤没有出现排斥,才感恩没有浪费金钱。

这两三年来的夜晚护肤也只用这类型的睡眠面膜打发。踏入熟女阶段理因更勤劳的护肤行动,但是事业和孩子家务两头烧,早晨忙碌必要分秒不差的赶出门时,亦然能按着耐心涂抹六,七样的护肤品在脸上,如此这般三百六十五天累积下来,真感恩自己长期这般坚持勤劳的去护肤。

夜晚上床睡觉时间就显得松弛,躺在舒服的狗窝,将智能手机连接上网后直到入眠前,都懒的跑去镜子前跟随步骤涂抹晚霜之类的护肤品。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伸手之处,拿起置在床边的睡眠面膜乱涂抹一场,抱着涂上也比素脸睡着强,这是我本人的不良示范。

再强调自己不是美容达人,化妆技巧是纸上谈兵,实际上是惨不忍睹,最羡慕达人们精巧出神入化技术的装扮,虽然说熟能生巧,但是这一句不能用在我这种懒人身上。出来混职场多年,也懂得上班礼仪,避免早晨脸青口唇白像个病厌厌的患者,出门前还是会涂上口红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唇膏也有预防整天呆在冷空调的室内所引起口唇干裂,所以说我不会化妆,但是唇膏必备出门。话说回来,工作二十多年,加加减减都不懂吃了多少份量唇膏进肚子,外国专家研究,男人一生中最少会吃一枝唇膏份量进肚子,不晓得是真是假,这个答案男人最清楚。

长篇大论下来( (¬、¬)长气的大婶!) 其实想说也买了一枝新唇膏,Face It artist touch lipstick 产品,就选个粉红色泽的颜色迎接新年。

本人亲自出马示范,最后说句,不好意思,我又来献丑了!

12 comments:

  1. 看到你使用睡眠面膜的心得竟然跟我一样,我忍不住会心一笑。很多时候忙完孩子累得像直接去睡,可是内疚觉得还是应该涂些什么,所以我也是才开始使用。期待你多多分享,而且我也是敏感肌肤。
    对于化妆,我就比较注重眼妆,口红每次还没出门就忍不住擦掉了~

    你这款口红颜色看起来很自然,唇型很漂亮,何来显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了小孩时间都不是自己的,以为小孩长大后会轻松,其实更忙碌打理他们生活,上个美容院洗脸也觉得是件很累又懒的事情,我也有几年没去了,所以在家尽力洁脸和护肤咯!
      你的眼妆技巧已是出神入化,很漂亮也!我是跟你倒反,揉眼睛是我的习惯,敏感肌肤烦恼是面对不是贵的护肤品就行,不适合就是长豆豆,买到不适合的都会给老公用。

      哈哈~谢谢赞赏,我的嘴型笑起来有点大,以前小时被取笑过,长大见识到很多杂志上的名人嘴型也是如此,心里才觉得有好看一点点。

      Delete
  2. 唇膏看上去是火辣的红,涂到你唇上却是和谐的粉嫩色耶!!好看极了。
    是的,即使再忙再懒也不能忽略保养,日子有功,长期投资在哪儿是看得出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有时候买唇膏单看色泽会很艳丽,其实要抹上一试才行,通常我是会问售货员,告诉她我要的款式。
      我二十多岁到三十多岁去洗脸时,熟悉的美容师都强调,现在你不察觉洗脸的效果是因为年轻,等你一过四十你就知道效果的差别。我以四十岁的身份说,美容师说的都是真的咯!保养是要从年轻就开始滴!

      Delete
  3. 晚安面膜这发明真的是太伟大了。
    很方便啊~大爱。
    我还是不习惯用唇膏。
    所以我都埋有润色效果的护唇膏。
    (yi,有不一样咩?):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晚安面膜是发明给懒人用的^^.
      护唇膏对我不行,我在冷气房呆的太久,嘴唇苍白没关系,但是会干裂,很难看的。

      Delete
  4. 我最近才开始比较勤用面膜,懒惰敷的时候,就用晚安面膜代替,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一定要爱上敷面膜的习惯,护肤品搽脸是保养, 敷面膜可是洁脸和保湿的特大重点,我一入油烟的厨房或者是在猛烈阳光下跑外出,晚上回家一定敷面膜,像新年呆在厨房大煮特煮三天的话,那三天的夜晚一定敷面膜。
      我可以懒惰搽护肤品,但是洁脸我就很勤奋,我是不可以忍受脸上有油光的人,我也是有洁癖的咯!

      Delete
  5. 保养真的懒惰也要做啊,有时候我也特别懒惰,就随便上了晚安面膜就睡觉,噗!
    口红很漂亮啊,适合你,但看似火红的颜色没想到还如此粉粉!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口红是粉红带点自然唇色,适合蹲在办公室角落保持低调的我,不会很惹人注目,是说买到自己喜欢的货物是最开心的事咯!
      年轻都说是本钱,年轻妹妹仔保不保养肤色都是粉嫩嫩脆卜卜,只是保养这回事应该要打从年轻养成习惯才对,就像两个星期不修眉毛就觉得是杂草丛生,无论如何就是要修一下才能出去见人那种习惯咯!

      Delete
  6. 我几个月前买了skin food 面膜,但还没有时间用呀!我得向你学,放在床边才对!

    以前爱化妆,但越老越懒惰了,连红口也没涂了。每天只擦护肤品而已。

    上班时,我只涂petroleum jelly 来护唇而已。

    你擦七丶八样护肤品?吓了我,我以为我用四样就很多了!

    我对你照片的枫叶比较有兴趣,呵呵!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乐的一家人 ))))))))))---->你还等什么呀!!!买了就用,不用择日期的啦!
      你现在不化妆出门了,你家老公都不会觉得奇怪吗? 以前老公问我做什么不化妆滴?我反驳他说上个巴杀买菜也要化妆的咩?真是的。
      四样护肤品应该是基本的,你没用眼霜,祛斑,神奇水,bb cream,还有搽颈部之类的吗? 哈~超多的护肤品,做爱美的女人真不容易。

      哈~ 枫叶是不是构起你在国外生活的日子咧?我是在日本的街道拾起来,夹在手机套里面,拍照想到就拿出来当道具咯!枫叶真看没什么,上了镜头又有让人特别惊喜的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