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Watami Japanese Casual 餐馆@Woodland Point

话说新年期间逛Woodland Point商场,见大堂装潢张灯结彩,散发浓浓的年味,可惜四周没有新年歌增添气氛,只觉得人来人往,很难勾起大买特买办年货的购物欲。

不像早几年前,新年即将来临前,大街小巷,早市夜市商场随处都能隐隐约约听到播放新年歌,身处在热闹的人群众,往往情不自禁有股冲劲抱着难得过年心态,买了一堆可有可无的年货回家。记得在KL工作的第一年,新年回乡需要到Pudu车站搭上巴士,见还有空余时间才出发, 就到一旁的茨厂街逛逛,当时被街上的热闹气氛冲晕了头,跟着人群排队买了两只看起来很好吃的烧鸭,结果右手拎着包袱左手一袋两盒的烧鸭走回去车站的途中,心想干嘛会做这种自讨苦吃的傻事呀?哈哈~想起来有够趣味的。

既然在商场没有很大的购物欲望,四处闲逛,见着店铺里挂满红彤彤特价T-恤,各人挑选一件打算在年初一穿去拜年。之后大家就把焦点集中力放在觅食方面。一眼瞄上Watami 餐馆就觉得熟悉,忘了那位格友曾经介绍,择日不如撞日,今次就光顾吃晚餐。

餐馆有推出特价套餐,想要品尝多样式食物,于是决定享用两人份量新币六十九元的套餐,其实很划算一下,足够我家四口饱腹。

先上套餐里的第一道half watami salad,很开胃的酸甜麻油味沙拉酱,老公猛赞。

新鲜的Sashimi

这碗白饭拌着上面的鱼肉很好吃。

淋上烧烤酱的蛋卷

上来一个小火锅,配搭一大碗的白饭,吃了这个肚子已开始涨了。

煮沸后就开始动筷了。

以为完了吗? 还上来多一碟的炸鸡块,这套餐是不是很划算?

套餐也附加只需付新币三元就可以享用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这餐馆也很推荐拉面,也单点一碗原味汤头品尝,还不错,但是比起东京一兰拉面就有点孙色。

4 comments:

  1. 总感觉新年气氛这东西,往往都是“不如往年热闹”

    ReplyDelete
  2. 这个套餐看起来真的超划算,何止4个人,5-6个人吃也没问题吧?蛋卷的卖相好好吃,第一次被刺身以外的日本食物吸引住。今年新年气氛稍弱,大家被涨价风影响。好咯!我祝你们一家四口马年快乐,万事皆如意!!

    ReplyDelete
  3. 我以前在KL读书也是回jB前会逛茨场街,新年前会买我来也肉干!哈哈。
    watami我最近才去,第一次去,不过没有很喜欢,我还是比较喜欢一风堂!
    最后祝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
  4. Sashimi。。。我最爱!

    祝你新年快乐丶万事如意!

    ReplyDelete